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旧短文】Golden Fredbear的情人节告白

#FNaF私设拟人#  #Golden Fredbear#  #情人节特典#

大概是之前情人节码的FNaF角色拟人x你(女性限定)的文吧,因为当时懒所以只写了Fredbear的,所以在这里也发一下xxx

【Golden Fredbear】

为了今天而特别地将自己打扮得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整齐,甚至不允许自己身上有哪一个角落出现什么差错,他祖母绿色的细长眸子眯了起来看着镜中的自己正了正自己紫色烫金的领结,虽然看上去可能稍微有点夸张吧,但是也没有太在意。他抬起手轻轻拿起旁边的一大束鲜嫩的鲜红色玫瑰花嗅了嗅,心里想着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而嘴角忍不住露出了温柔的笑意。

再一次检查自己没有任何差错以后才敢大步走出门外,期间也是吸引了不少路人好奇的目光但是此刻并没有去理会他人的闲心。

毕竟今天可是十分重要的那场约会呢,他这么想着忍不住笑了起来。

计算着时间如期来到了约会地点,耐心地站在原地等待了若干分钟以后才看到了你有些焦急地迎面而来的身影。微笑着牵起了有些气喘吁吁的你的手,把鲜花背在身后在你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了一吻

“稍微有点迟了呢,亲爱的。不过没事的,我也才刚到而已。”

似乎是为了不让你对迟到一事感到自责而谎称自己也才刚到,事实上你很清楚、按照对方那种会把时间计算到每分每秒的性格怎么可能会出现跟自己一样迟到的情况。这么想着你也还是忍不住开始有些自责起来,但是对方却在看到你有些失落的表情的一瞬间下意识握紧了你的手,他手心的温度隔着一层薄薄的白手套传到了你的手上,你抬起头看着他脸上那如同以往那般温柔的笑脸忍不住愣了一下,他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之下折射出一层光晕,温柔得像湖水一样的翠色眼睛让你下意识地看得出神,在他眯起眼睛轻笑了一声的瞬间又再次清醒过来,感觉自己的脸开始有些发烫而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了脸去。

“亲爱的,你的脸似乎有些红呢,没事吧?”

耳边传来了对方那温柔得像要把人融化了一样的轻柔语调,只是稍微一愣神对方的脸就已经凑到了你的眼前,甚至能感受到了对方呼出来的温暖的气息,细滑的白手套抚摸着自己的脸的感觉让你稍微感觉有些奇怪,但瞬间就因为对上了对方有些担心的目光而感觉脸烫得更厉害了。

你有些不自然地傻笑了几声说着自己没什么事地稍微推开了他的手,想借此隐瞒自己此刻有些害羞得不知所措的心情。他也似乎是心领神会似的笑了笑以后把手从你的脸上拿开,然后将背在身后拿着花束的手伸了出来把花束递了给你。

“可能看上去送花没什么诚意吧,不过我觉得、情人节不送花的话可能更没诚意呢。特别是、对于像这玫瑰花一样美丽的你来说,鲜花衬美人、我觉得你现在比这鲜花还要美丽了呢。”

耍贫嘴的技能又上升了一级了呢,虽然自己也不算是一点也不受用这种赞美啦,但还是感觉对方说的有点太夸张了而觉得有些害羞起来。这么想着嗅了嗅那一束被精美包装起来的花束,清新但又稍微有点浓的花香让自己稍微恍了恍神,等自己清醒起来的时候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方已经将一枚漂亮的钻戒戴上了你的无名指,抬起头来正好对上了对方凑到眼前的脸,两人的鼻尖在一瞬间互相碰上。

“这枚戒指可能没有那么漂亮,但是我的钱只能买到这样的呢。”

说着他的双臂轻轻把你拥入怀中,轻轻的笑声在你耳边异常清晰,他的脸轻轻蹭了蹭你的头发嗅着,语气温柔得像是能催眠人一般。

“等正式结婚的时候,我会送你比现在这枚还要漂亮一百倍的戒指。所以、亲爱的,等我、好吗?”

这么说着忍不住手臂稍微收紧了一些让你稍微有些透不过气来,刚想抬起头说些什么的时候又被对方堵住了双唇,他熟练的吻技每次都让你近乎窒息一般沉浸在他的爱里。湿滑的舌头缠绵着轻轻退了出来,他有些湿润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你,带着隐约的喘息和依旧温柔的语调轻笑着:

“情人节快乐、亲爱的。”

“Do you marry me?”

评论(2)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