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旧段子】熊兔哨向paro(非正式)

#FNaF哨兵向导paro#

#CP熊兔主慎入#

Bonnie不记得当初听哪位导师说过,哨兵就如同一只难以驯服的猛禽野兽。

能力越强越容易失控,就越是难以被驯服。

向导的作用就是让这些猛兽变得温顺下来,像驯服野兽一样、但又不完全一样。

当然也有会被过度依赖的情况发生。

就像现在,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在对方的怀里迷迷糊糊地醒来,鼻子里尽是对方那种带着隐约类似于野兽气息的味道,隐约让自己想起了很久以前在父亲的猎人朋友家里嗅到的那种类似于皮毛气味的感觉。

该说真的是一头熊吗?这么想着Bonnie忍不住伸出手去轻轻地抚摸着Freddy的头发,那种弯曲有些卷的头发摸上去有一种莫名会让人安心下来的感觉,像是抚摸羊毛一样、手感很好的那种柔顺的触感。

虽说只是哨兵和向导之间为了被绑定在一起而像仪式一样的肉体结合,但有时候也会隐约让人有一种、像真正的普通的爱人伴侣一起的那种单纯的结合,那种感觉、什么的。

别傻了啊。忍不住嘲笑着自己,像是自我催眠一样的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反复说个不停,像是要从虚幻的梦境里挣扎着醒来、强迫自己认清事实一样的感觉,说着不可能、别傻了,将那种慢慢萌生出来的念头直接像是对仇恨的刚出生婴儿一样掐死在摇篮里。

只是单纯的哨兵和向导之间的、为了绑定起来而进行的肉体结合而已。

仅此而已。

Freddy现在还没醒过来,大概是昨天真的太累了而体力透支了吧?按照他的感官敏锐度、估计早就察觉到他人的触碰而瞬间清醒过来了吧。

过冷的空气在热气中凝结成水雾被拍散在Bonnie深红色的眼睛前方,戴着厚重黑手套的手似乎在抚摸着身边的那个兔子模样的精神凝结体,心里还是在想着些什么心事。

……别想了吧,看起来真蠢。

有时候Bonnie也会因为Freddy战斗时过于凶猛的模样而隐约感到些许胆怯。

眼神变得尖锐像是盯上了猎物的恶狼一般,嘴角向两边狰狞地咧开露出实际上并不锋利的牙齿,还有那种全身都蔓延出来像是要把空气都二次蒸发掉的杀气……

就像头身经百战准备捕杀猎物的野生棕熊一般。

那个样子让Bonnie隐约会有点害怕,但他不能退缩,毕竟他还是Freddy的向导。

但久而久之这种恐惧并没有减弱,甚至到了看着Freddy狼吞虎咽那些食物时的样子、看到他张开嘴露出牙齿的模样都会感到害怕。

“嘿、Freddy,你说我是不是该给你带个嘴套了呢?”

听上去只是开玩笑一样随便说出来的话,但老实说Bonnie并非没有真的这么干的念头。

毕竟也不是沒發生过哨兵因为失控而袭击普通人甚至自己向导而因此戴上嘴套的事情。

老实说,看着Freddy停下进食的动作抬起头盯着自己看的时候,Bonnie真的是感觉脖子乃至后背有种热乎乎的感觉,甚至感觉到冷汗开始顺着自己的背部往下滑。

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了,毕竟也不指望这个提议会有被答应的可能。

“……我无所谓。”

如果说这算是十分惊人的回答的话,那么Freddy接下来的话更让Bonnie瞬间愣在原地不知该如何回答了。

“但是戴上嘴套的话……”

“我就不能像现在这样抱住你、用嘴蹭蹭你的脖子、亲吻你,了呢。”

………………啊啊。

已经,沦陷了呢……

【END】

评论(6)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