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野良犬(一)

※乙女向注意。
※肥前忠广×女审神者注意。
※女审神者有名字注意。
※含有玛丽苏修罗场注意。
※OOC严重注意。

【たぶん野生は元々そこにすみついていたものを指し、野良とはペットなどとして饲われていたものが逃げるなどして住み着いているものを指す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野生多半是指原来就生活在这个地区的各种动物,而野良的话则是指可以当宠物饲养的动物逃掉了,但仍旧住在这个地区的动物。)】(源自百度知道)

肥前忠广从一开始就觉得这个审神者不靠谱了。

先不说一开始光是从视频接应的时候就觉得他很吵,而且后来居然还直接跟上了战场前往土佐藩进行战斗。老实说这真的有点吓到他了,他完全没想到居然有人类不知死活地跑到战场上来进行战斗。毕竟是人类,受伤以后还是不像刀剑男士那样需要手入就能进行康复,而是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休养。这连肥前自己都觉得这算是莽撞的行为了。

“被斩死的话我可不管。”他当时只是冷冷地抛下这句话,然后自己先行踏入战场前线进行战斗,没有理会那个不知死活的人类。但老实说,这个审神者身手还不错,跟身边的刀剑男士相比也算不差,就连南海老师也对此表示惊叹。

“真是个厉害的……审神者呢。”他听到南海老师这么说着。但他隐约觉得南海老师中间顿了一下,似乎想说什么但又立刻改口了,不过他也没有在意,毕竟现在最关键的、是把眼前的敌人全部斩杀。

但是最终高知城决战的时候,那个审神者手下的刀剑男士并没有让他继续跟来,毕竟最后一战的确是太危险了,对他们而言、让重要的审神者来参战某种意义上算是荒唐,虽然忠广并没有觉得这件事有什么大不了的。

在那些家伙的极力劝说下,虽然那个审神者一脸不情不愿的,但还是乖乖回去了。那就好,这样就不会有碍事的家伙在这打扰了。肥前闷哼了一声,便没有继续理会。

战斗很顺利,顺利得像是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他们明显都是些经过长期训练的优秀刀剑,这让肥前感到心情愉悦,毕竟他不需要拖后腿的没用家伙。这一战,让他很满意。

所以,时之政府把他分配到这个本丸的时候,他也没什么异议。老实说,有异议又如何?说是先行调查员,实际上也只是块能随便乱搬的砖头而已,哪要用就往哪搬,完全不用顾忌自己的感受。像他这样的家伙到处都是,毕竟这样的刀、时之政府多的是,分配到别的本丸的肥前忠广也多的是,能分配到一个自己还算看得上的本丸里,已经算是运气好了。

刚到院子的门口,这个本丸的近侍、山姥切国广就出来迎接他,还有接他回来的部队队长、加州清光。但不知道为什么,肥前忠广总感觉那两把刀看自己的眼神都有点不太对劲,但他也说不上来是怎么回事,不过这对自己也没什么影响,看就看吧,又不会把自己肉剮去一块,而且、就算真的剮也没什么大不了就是了。

刚一进玄关,就看到一个跌跌撞撞的身影快速地跑到自己面前,险些把他撞倒在地上。等肥前好不容易站直身子以后,他才看清眼前的人就是之前那个莽撞地跟上战场的审神者。

那个人类眼镜镜片后的黑色眼睛眯起来紧紧地盯着他,他和对方的距离较近,肥前现在才稍微看清这个之前一直忽略的人类的长相。

这个审神者的长相并不算得上是漂亮,戴着有点歪的黑边眼镜,皮肤也不算白,脸上还有点痘痘,甚至有点路人脸。黑色头发拿黑白色缎带扎起马尾,发型看上去有点娘,感觉不太像个正经男孩子。穿着也不像是普通人对审神者印象里的整洁和服,而是一套有些时髦的黑色皮夹克和浅蓝色条纹衬衫,还歪歪扭扭地系着一条紫色的领带。

嗯,果然不是什么靠谱的审神者。

但是现在有怨言也没用,而且这也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审神者不靠谱、手下的刀剑男士靠谱就行了。

肥前回过神来才发现那个审神者似乎还一直在打量自己,这种有点类似于看稀奇动物的好奇视线让自己感到不适和难受。

“喂,别这样打量我。”他抬起手用力地把审神者凑近来的脸推开,有些嫌弃地看了这个把歪着的眼镜重新戴好的审神者一眼,用有些冷淡的声音自我介绍:

“……肥前忠广。斩人的刀。”

肥前忠广抬起眼扫了在场的几把刀剑一眼,扯起嘴角冷笑了一声,用有些危险的语气说着。

“那么,要我斩谁?”

听到这句话以后,在场所有刀剑都立刻警惕起来,手瞬间搭在了自己的刀柄上,似乎随时准备出手制止这把刀的任何危险行为。

但是这个审神者是个例外。

离肥前最近距离的审神者反而没有任何警惕之心,他盯了肥前好一会儿,突然大叫了一声猛地抱住了眼前这把刀。

“呜哇!!!忠广!老子终于拿到忠广了!!耶!!!!”

肥前被这人完全没有任何危机意识的举动给吓了一跳,差点就直接往后摔了过去。好不容易勉强站直了以后,看着这人亮闪闪地看着自己的眼睛,有些勉强地扯了扯嘴角。

好的,不靠谱指数再次上升一级。

“主君!这把刀现在身上还脏兮兮的!不要就这么抱过去啊!!”刚反应过来的加州清光立刻冲上去把肥前和抱着对方的审神者给直接拉开,然后开始拍着审神者身上的灰尘,“您看,都全是灰了,还蹭上血了!歌仙会很生气的!”清光像是责备不懂事的孩子一样嘟囔着,还整了整审神者的衣冠,给他把领带系好,“衣服也不穿好……这样就不可爱了!”

“啊哈哈、可爱什么的,只有清光你一个就够了啊!”那个审神者摸了摸自己的头哈哈大笑着,然后朝清光打了个响指抛了个媚眼,“毕竟清光你是全本丸最可爱的刀啊,就算是我也不可能比你可爱的!”

加州清光一瞬间哑口无言,肥前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看错了,隐约看到清光的耳朵在发红。而他之后只是小声地嘟囔着什么,把审神者的衣服整理好以后才拍了拍他的双臂,“好了!Beautiful!现在就完美了!”

“谢啦谢啦,嘿嘿嘿!”审神者坏笑着笑了几声,然后抬起头继续看向了一旁愣着的肥前:“忠广你现在还没洗澡吧?我先带你去洗澡,然后你去认识一下本丸里的其他刀剑,之后我去找光忠开饭。听说你很喜欢吃东西吧?这下光忠的手艺能找到最好的地方发挥了!你只管吃就行了!”审神者看着肥前笑了起来,就像个天真的小孩一样,“吃完午饭以后,我再带你在本丸里转转吧,然后你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的。新人还是得挫挫戾气才行啊!嘿嘿——”

那个审神者似乎自认为最后一句话说的很小声,但实际上肥前早就已经听在耳里了。

肥前忠广对此十分不屑。虽然自己也不算是政府里最强的刀,但起码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强者,要挫自己的锐气、可不是嘴上说说那么容易。

“那么我先带你去吧,忠——”“我来带他去吧,主君。”审神者刚想给肥前带路,结果山姥切国广先行一步说了这么一句,“让您为新人费心也不好,我来带路就好。”

“没事啦,我带就好!”审神者朝他露齿一笑,“这没什么费不费心的,很简单的一件事,而且——”审神者摇了摇手指,笑得有点奸诈,“我说好了,接了新刀回来会给他洗澡澡的!”

“洗——!?”肥前都还没反应过来,身边的其他刀都瞬间地震了,就连一直漠不关心地在旁边喝水的大俱利伽罗也差点被水呛到了。

但审神者似乎没有在意刀们瞬间地震这件事,只是天真地朝肥前笑了起来,“怎么样,忠广,我给你洗澡澡好不好?”

“不——”“随便啊。”加州清光还没说出第二个字,肥前就很随意地回答了,“反正谁洗都一样。”

“肥前君啊!!!你怎么答应的这么干脆啊!”就在肥前话音刚落,一旁目瞪口呆才反应过来的烛台切光忠立刻过去猛地摇着肥前的肩膀,“主君您也是啊!别随便说出这样的话啊!!”

肥前忠广因为练度99级的太刀的疯狂摇晃而导致头脑几乎被晃成一团浆糊,但他勉强还是有那么一点意识。他搞不懂,男人和男人之间一起洗个澡有什么大不了的,两个大男人之间还能发生点什么吗?

“怎么了吗?我之前不是这么答应过了吗?”审神者一脸天真地抬起头看着那边开始慌张起来的打刀,“我说过的,等忠广来了我会给他吃饭饭洗澡澡的啊?”

“我以为您只是开玩笑的啊主君!!!”慌张起来的压切长谷部立刻按住审神者的双肩,强忍着摇他的冲动,“这种话以后请不要随便说出来!而且男女有别、您这样——”

“……慢着,什么?”

肥前盲广发现了忠点。

他反按住了烛台切光忠摇晃自己的双臂,好不容易停下来以后有些迷茫地看着审神者和长谷部那边。

“……女的?”

“是啊!”

“……不是男的?”

“不是!!”

“……………………”

这个审神者是女人!?肥前忠广感觉自己的三观受到了刺激。

那也是。毕竟对于钢铁直男而言,女人应该像是那种长发披肩媚眼如丝烈焰红唇胸大腰细踩着高跟鞋的那种形象,女孩子的话起码也是头发柔顺皮肤白皙声音娇嫩小脸红扑扑笑容甜美穿着小裙子的软绵绵形象。而这个脸色发黄嘴唇发白戴着眼镜声音中性大大咧咧没胸没屁股穿着夹克长裤还有点小痘痘的审神者,完全与他印象中的女孩子没有一点搭得上边的地方。

“嘛、没什么所谓的,反正跟一群大男人生活在一起我也成大男人了,哈哈哈!”而那个审神者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到肥前忠广的三观崩溃,只是叉着腰大大咧咧甚至有点放肆地大笑起来,“怕什么!反正我到时候也穿着浴衣,难道你们以为我会脱吗!”

“穿着浴衣也是!”在场除了三观崩溃的肥前忠广和还没缓过劲来的大俱利伽罗和早就不见人影的鹤丸国永以外的其他刀立刻同时大喊出声,“麻烦主君您有点自己是女孩子的意识!”

“意识什么的,跟形象一样是没有的哦——”审神者的眼神斜到一边做了个让他们冷静的动作,“好啦好啦,开玩笑的啦——那么,长谷部你去带忠广去浴室吧,记得叫他洗干净点,不然歌仙又要发脾气了!”

说完,他……或者说她走到了还没过神来的肥前忠广跟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露出了笑容,“嘿小伙子,没想到我是女的吧?不过也是,毕竟我跟糙汉子也没什么区别,哈哈哈!”

审神者大笑着拍着肥前忠广的肩膀,然后猛地拍了一下他的后背,突然而来的重击才让差点陷入思想宇宙的肥前反应过来。

“忠广啊,既然你来了,那我得先正式地给你自我介绍一下咯——”

审神者的脸上露出了危险的笑容,虽然没什么恶意,但也还是让肥前难得地感到一阵恶寒。

“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我叫物部真绪,叫我主君啊真绪啊老大啊头儿啊大将啊什么都随你。”

“不过我得事先说一声。”

审神者——物部真绪放在肥前肩膀上的手突然扣住了他的肩筋,然后越发用力。

“这个本丸里,惹谁都可以,但最好不要惹我。”

她轻轻地在肥前耳边幽幽地说了这么一句,然后松开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脸上恢复了一开始的爽朗笑容。

“——欢迎来到这个本丸,肥前忠广。”

物部真绪转身往本丸深处走去,而近侍和部队队长只是冷冷地看了站在原地想着什么的肥前忠广一眼,然后跟着真绪走回了本丸内部。

“……喂,根据主命,我得带你去浴室了。”压切长谷部拍了拍肥前忠广的肩膀,指了指和真绪离开的另一个方向示意,“但不要指望我帮你洗,这不在主命的要求范围之内。”

“……哦。”肥前忠广没多说什么,只是冷冷地回应了压切长谷部一声,然后跟着长谷部往另一个方向走去。离开前往真绪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

“……奇怪的审神者。”

他转过头去,没有再理会那边的事了。

评论(8)
热度(22)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