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邪教系列之Freddy's Hat x Toy Freddy's Hat(双帽子)

【Freddy's Hat x Toy Freddy's Hat/弗雷迪的帽子x玩具弗雷迪的帽子】
【拟人向】
【有真的爱情向注意】
【Frat/弗拉特=弗雷迪的帽子】
【Froyat/弗洛亚特=玩具弗雷迪的帽子】
“弗拉特(Frat)哥,我们只是帽子而已吧?”
小小只的弗洛亚特(Froyat)坐在睡着的玩具弗雷迪(Toy Freddy)头上,压着他的呆毛,朝身边同样坐在睡着的玩具弗雷迪(Freddy)头上的弗拉特看过去,脸上的表情似乎有点呆滞。
“啊、是啊弗洛亚特,有什么问题吗?”弗
弗拉特有点奇怪地看向弗洛亚特,似乎不明白对方的问题意义。
“那么……我们为什么有人形?”弗洛亚特看着自己抬起来的双手,手有点颤抖,“这是……正常的事吗?”“如果你觉得纸杯蛋糕吉他麦克风手电筒和电风扇可以变成人形的话,那大概不会有这个疑问了。”弗拉特十分淡定,似乎没有对这个现象有任何奇怪和怀疑。
“那些都是些重要物品,而我们只是帽子!”弗洛亚特有些愤怒地握紧双拳。“帽子当然很重要,我们得保证自己不会从他们头上掉下来露出他们可爱的呆毛。”弗拉特很恶劣地笑了几声,开始玩弄弗雷迪头上的呆毛,“虽然我失职了几次就是了。”他耸了耸肩。
“……所以,我们有人形,有感情也是正常的?”弗洛亚特沉默了片刻,抬起头看着弗拉特。“是啊,有什么问题吗?”弗拉特也抬起头看着对方,似乎不能理解他的问题。
“那么……‘我爱你’也是正常的?”弗洛亚特沉默片刻,终于把内心的疑问问了出来。
弗拉特差点从弗雷迪的头上掉下来,他诧异地看向弗洛亚特,似乎被对方的这个问题给吓着了。但他沉默着思考了几秒,挠了挠头以后笑着朝对方看过去,“很正常,因为我也是。”
弗洛亚特突然哽住,他不好意思地脸一红又把头扭过去咳嗽了几声,才把头重新转回来,“……你是在开玩笑吧,弗拉特哥?”“这可不是玩笑哦。”弗拉特换了个姿势继续压着弗雷迪的呆毛,微笑地看着他,“我说,‘我也是’,听懂了吗?”
“……嗯,听懂了。”弗洛亚特点了点头,沉默着不说话。
“来,比个心,下次在桌子上抱抱你!”说着弗拉特食指和拇指交叉了一下向对方比了个心,“我亲爱的小弟弟?”
“嗯,好的。”弗洛亚特不好意思地朝对方也比了个心,然后嘿嘿地把头回了过去。
之后?他们在主人的头上睡着了,没有人发现他们曾经的对话。或许有一天他们的主人会把他俩放在桌子上吧,这样他们就可以拥抱了。

评论(12)
热度(19)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