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邪教系列之Helpy x Ennard

【Helpy x Ennard/小帮手x爱娜德】
【原作向】
【原型向】
【爱娜德双性设定】
【爱娜德原先是杀死Elizabeth Afton/伊丽莎白·阿夫顿的Ennard Baby/爱娜德贝比、后来被遗弃的皮壳是Scrap Baby/报废贝比的皮壳的设定】
【Freime/弗雷姆=Funtime Freddy/欢乐时光弗雷迪】
终于、终于逃出来了,终于从那个鬼地方逃出来了!
爱娜德(Ennard)蜷着身体从狭隘的下水道里爬出去,浑身的电线都粘着湿哒哒的脏水,身上还粘着一些类似于口香糖和头发的垃圾,如果不是没有人经过的话,估计会有人对这一坨粘着垃圾的电线感到作呕。它双手撑着爬出来的下水道口,猛得一收把剩下的半截身体扯出来,才挣扎着把自己身体恢复成原来的人形勉强支撑起自己高大的身躯起来。
外面刚好在下雨,怪不得刚刚下水道的水突然涨了。雨水很快就把一团糟的爱娜德身上的垃圾冲刷掉很大一部分,连同它身上凝固的血液和内脏残片,也一并冲刷干净。
它从那个可怜的小伙子、迈克尔·阿夫顿(Michael Afton)身体里“出来”已经有几天了,虽然伊丽莎白(Elizabeth)央求它不要伤害自己的哥哥,但是它还是残忍地用挖勺机把那个男孩给挖掉身体的一部分,再钻了进去、侵入了他的身体。伊丽莎白也因此悲伤过度进入了沉睡,除了偶尔出现的身体里的贝比(Baby)的转达以外,它基本上都不知道这个可怜的女孩子的想法。反正它以前已经伤害了那个孩子一次了,也不怕再“伤害”一次。
它环顾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似乎是个偏僻的小巷子,连晚上亮起的路灯的光芒都照不进来的小巷子,面前的墙上有个不起眼的后门,如果不是有那么点轮廓的话,估计没人发现这里有个门。
它思考了几秒,决定先进去看看门后面的区域是什么情况再做决定。虽然现在夜深了,但是就这么贸然出去也不是好办法,毕竟要是遇到路人的话也不好躲藏,倒不如看看能不能躲进这个房子里等待时机比较好。
爱娜德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门后的房间一片漆黑,但由于它的眼睛有夜视功能所以也并没有什么太大障碍,就是它眼睛发出的光有点太显眼了,只希望没人能看到……
“呜哇!有鬼!!!”
噢,妈的。
爱娜德似乎是被这尖叫声吓到了,于是回过头去看看噪音的发出者。但它仔细一看,只看到一个站在桌子上抱着头蜷缩起来的粉白色小家伙,于是也没有了什么惊慌的举动了。
它重新把头回了过去,粉白色的小家伙把头稍微抬起来一点,看向那个浑身都是电线的背影,然后大着胆子扯了一下它伸出来的电线。
“!?做什么!?”
爱娜德似乎被这一举动给刺激到了,立刻回过头去瞪了那个小家伙一眼,但那个小家伙似乎不怎么害怕的样子,而是很开心地笑着朝他搭话:“嘿!你怎么浑身都是电线啊!似乎很有趣哎!我叫小帮手(Helpy),你叫什么呀!”
它仔细一看,桌子上的小家伙长得跟以前在马戏团贝比的披萨世界(Circus Baby's Pizza World)里的、现在跟自己融为一体的欢乐时光弗雷迪(Funtime Freddy)长得极其相似,体内的弗雷姆(Freime)也大笑着跟自己说着“看啊!是我的亲儿子!”的蠢话。但爱娜德没有功夫理会这个烦人的小家伙,也没有兴趣去管弗雷姆到底有没有儿子。它重新把头扭回去准备离开,但小帮手立刻把其他电线也拉在手里,这个小东西的力气出乎意料的强大,爱娜德一时之间也没法挣脱出来,只能舍弃几根电线任由他扯着。
小帮手呆呆地看着爱娜德把自己的电线舍弃,然后在跳到旁边的柜台上小跑着追上:“别这么冷淡嘛!一起来玩啊!虽然我觉得店长应该不喜欢你,但是我觉得你挺有趣的,要来玩吗!”
爱娜德被他问烦了,它没好气地回过头去瞪了他一眼,然后用电线触手把他缠起来举到眼前:“小家伙,我现在可是很忙,没工夫陪你玩,我得在别人发现之前躲好。”“为什么要怕被人发现?虽然店长可能不喜欢你,但是我觉得不至于要把你赶出去啊?”小帮手眨了眨眼睛,宝蓝色的瞳孔透着一种天真无邪的光芒,他笑了起来,“我觉得你不像是坏人。”
爱娜德莫名其妙地一时语塞,它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把小帮手放回桌子上,然后弯下腰去盯着对方,一脸严肃,“小鬼,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但你也不是坏人。”小帮手咯咯笑了起来,“坏人不会只是无视我或者只把我缠起来,坏人只会直接拆了我。”
爱娜德再次说不出话,它没有回答,只是用电线组成的“手”拍了拍小帮手的头,“滚吧,小鬼,下次见面不会放过你的了。”“嘿嘿,好滴~!”说着小帮手把手背到身后,笑嘻嘻地吐了吐舌头跑掉了。
似乎遇到个麻烦的小家伙。爱娜德这么想着,但是很快就把这个事忘掉了。

评论(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