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邪教系列之BatIM Henry x FNaF Henry(双亨利)

【BatIM Henry x FNaF Henry/BatIM亨利xFNaF亨利】
【故事联动向?】
【BatIM亨利和FNaF亨利、William Afton/威廉·阿夫顿是好友设定】
【Henry Benedick/亨利·班尼迪克=BatIM亨利】
【Henry Fazbear/亨利·费兹贝尔=FNaF亨利】
亨利·班尼迪克(Henry Benedick)完全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见到费兹贝尔(Fazbear)。
他看着倒在地上有着烧伤痕迹且衣衫褴褛的那个男人,心里突然咯噔一下,然后就小跑过去把人抱起来试图摇醒他。
亨利·费兹贝尔(Henry Fazbear),是他多年来的好友,虽然因为名字一样而闹出不少笑话,其中还有很多时候是因为他们的另一个好友、威廉·阿夫顿(William Afton)的取笑,所以以后就一直拿姓氏称呼了。
在一次意见分歧中,班尼迪克和他们分道扬镳。他去了乔伊·德鲁(Joey Drew)的工作室参与动画制作,而费兹贝尔和阿夫顿搬去其他地方开始合作创建以机械玩偶为买点的披萨店餐厅。偶尔他也会想起以前的事,也会怀念自己的两位好友,但是由于相隔千里而很少见面,偶尔会跟他们俩寄信,费兹贝尔以前经常会回复,但是阿夫顿很快就没有了回复,所以就基本上都不寄信给阿夫顿了。
但是不久前,在他重新进入这家诡异的工作室之前,他发现费兹贝尔逐渐没了回信。他还是定期寄信给他,但是并没有回复。在重返工作室之前,他给费兹贝尔寄了最后一封信,然后就去工作室“赴约”。
虽然已经很久没见了,但是通过费兹贝尔以前寄的信里附送的照片来看,他很快认出了倒在地上的男人就是自己的好友,所以立刻试图唤醒他,让他在这个是非之地里尽快醒来并且一起逃出去。
费兹贝尔醒了。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班尼迪克,似乎不太清醒地说了一句:“……我、死了吗?那么这里,就是天堂吗……?还是、地狱……?”
班尼迪克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好笑,但他还是轻轻地拍了拍对方的脸,没好气地说着:“这里的确是地狱,但你还没死。亨利·费兹贝尔,你还认得我吗?”
听到对方的话以后,费兹贝尔再次眯起眼睛看着班尼迪克,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亨利·班尼迪克。”
“是啊,你清醒过来了吧?”班尼迪克把费兹贝尔扶了起来,让他靠在墙上支撑着身体,“我们得快点逃出这个地方,不然你就真的得死了。”
“我们……现在在哪?”费兹贝尔扶着头,头像是要炸了一样,勉强看着周围的场景辨认着自己的所在地,“这里是……”“乔伊·德鲁的工作室。”班尼迪克回答道,“也就是我以前工作的地方。”
听到这句话以后,费兹贝尔也差不多清醒过来了。他疑惑地看了看周围,又看向了班尼迪克,“为什么我会在这,我明明……应该被那场大火烧死了?”
“你是在做梦吗?”班尼迪克敲了敲费兹贝尔的头,没好气地笑了一声,“虽然你身上的确有烧伤,而且衣服也好像被烧过一样就是了。”
听到对方的回答,费兹贝尔仔细打量了一下自己的情况,没有继续说话,开始了尴尬的沉默。
过了一段时间,班尼迪克也觉得这情况有点尴尬,于是主动提了一句:“话说,阿夫顿他现在怎么样了?威廉·阿夫顿,我们的朋……”“死了。”费兹贝尔立刻打断他的话,语气也变得冷冰冰的,“而且我不承认这种人渣是我的朋友。”他在“人渣”这个词上起了着重音,班尼迪克看情况不妙于是也乖乖闭上嘴了。
再次陷入了尴尬的沉默,过了很久才有人打破这场沉默,不过这次是费兹贝尔先开口:“为什么我们在这里?你为什么说我们要从这里逃出去?”
“啊……发生了很多事……”班尼迪克无奈地笑着耸了耸肩,“总之,我们现在被困在这个工作室,而且这个工作室里有很多……怪物(Monster),我们必须得在他们杀死我们之前逃出去,起码……你要逃出去。”班尼迪克轻轻地说着,“我和乔伊·德鲁还有一些事要解决,可能一时半会不会出去,甚至可能逃不出去了,但是你必须逃出去,你还有你的家人和女……”“我女儿也死了。”费兹贝尔再次打断,但是他发现自己说的不是时候所以很快就接上他的话头,“那可不行,你既然要我逃出去的话,那你也得逃出去。不管和那个德鲁有什么恩怨情仇,在这种危险的地方你不能呆太久。等出去以后……我们把这个地方烧了,让那些怪物解放。”
班尼迪克不太明白为什么费兹贝尔变得这么奇怪,但是因为对方是自己的朋友于是也就没有在意这些话。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然后向费兹贝尔伸出了手:“那么,走吧,为了逃离这个鬼地方。”
“嗯。”费兹贝尔握住了他的手,坚定地点了点头。
他们向前方走去,义无反顾。

评论(6)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