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一张Phantom组!
从左到右Phantom Freddy、Phantom Chica、Phantom Balloon Boy、Springtrap、Phantom Puppet、Phantom Mangle、Phantom Foxy!
顺便一说我发去一个FNaF社区,结果有人说能不能发个这张画是你画的证明
????我签名都在上面了你还问我是不是我画的???我用户名就是魔王啊???
然后我发了,还在签名上给了个特写,噗嗤

评论
热度(17)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