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关于私设里的Baby们的设定

私设里,Ennard原来其实是Baby的原型机,也就是小游戏里用夹子钳死Elizabeth的蓝眼Baby、Ennard Baby,所以后来Ennard的眼睛才是蓝色的。之后Elizabeth的灵魂附身在了Ennard Baby身上,在跟着Ennard Baby被拆下来的大部分骨架转移到后来使用了原来的Ennard Baby的骨架的新的Baby、Circus Baby。而原来的Ennard Baby的皮套也部分骨架——包括杀害Elizabeth的大钳子的骨架则被一起遗弃,也就成为了后来的Scrap Baby的皮套,同时也是SL里第四夜Michael被关在里面的那具皮套。并且Scrap Baby的骨架是从Ennard身上分离出来的Baby的大部分骨架,于是也拥有了Baby和Elizabeth的大部分意识。Ennard是SL里的所有玩偶的骨架集合体,但它的主要骨架部分、也就是成型的骨架部分还是Baby的骨架。同时它拥有着SL所有玩偶的发声器,所以也可以伪装成Baby的声音。实际上Ennard的意识基本上还是原来的Ennard Baby的意识,同时也加入了一部分Elizabeth剩余的怨念和执念,因此才决定处理掉SL其他玩偶让自己得以“自由”。而Ennard脸上的面具,则是Elizabeth以前万圣节的时候戴着的面具,后来被William挂起来放在SL的地下室里作为纪念。
【以上纯属私设请勿当真】

评论(4)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