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狱卒OC】狩脳 禍世

姓名:狩脳 禍世(かのう かせい)

性别:女/男

身高:(女)163cm(男)186cm

武器:(女)半人高大剪刀(男)带刺皮鞭

死因:战乱

外貌:(女)到脖子中间中长发发尾偏长,右侧头发往耳后梳左侧刘海淋下来,后面留着一条长至膝盖的辫子,发色主黑色发尾渐变为白,体型娇小轻盈偏瘦弱,左眼黑色右眼白色且黑眼白,右眼眼角有泪痣,普通偏黑制服偶尔加上披风,胸前挂着一面铜镜被披风遮住,耳朵戴着黑曜石耳钉,皮肤像死尸一样苍白,指甲黑色有瘀血,有明显的虎牙(男)清爽的露耳短发发尾偏长,左侧头发往后梳右侧刘海淋下来戴着帽子也可以看到一点,发色主黑色发尾渐变为白,体型高大要比平腹稍微强壮一点,右眼黑色左眼白色且黑眼白,左眼眼角有泪痣,普通偏黑制服偶尔加上披风,胸前挂着一枚铜镜被披风遮住,耳朵戴着黑曜石耳钉,皮肤像死尸一样苍白,指甲黑色有瘀血,有明显的虎牙

鬼化:(女)长出山羊一样的大角,左侧的角破碎只有一半,眼睛嘴巴附近皮肤裂开溃烂,眼球突出瞳孔缩小眼白布满血丝,耳朵变尖皮肤发黑发红牙齿变得尖利起来,舌头分叉像蛇一样,左眼眼下浮现紫色妖纹右脸出现跨脸灰色伤疤,指甲变得长而尖利骨节突出,胸口的铜镜裂开(男)长出山羊一样的大角,右侧的角破碎只有一半,眼睛嘴巴附近皮肤裂开溃烂,眼球突出瞳孔缩小眼白布满血丝,耳朵变尖皮肤发黑发红牙齿变得尖利起来,舌头分叉像蛇一样,右眼眼下浮现紫色妖纹左脸出现跨脸灰色伤疤,指甲变得长而尖利骨节突出,胸口的铜镜裂开

简介:(总)自称词是“俺(オレ)”,半固定的两人组合,实际上是作为类似代理人的尸体,身体上有不少战争时期留下的伤痕,因为是尸体所以没有痛觉。本体不明,目前已知是叶姓的中国广东人,拥有操控尸体的能力,现在的名字也是“叶”的转日文读音转假名再重新转回汉字的写法(叶>かのう>狩脳)。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而来到狱都成为了一名狱卒,本体似乎也能够鬼化,基本上是属于正体不明的存在。本体意识和男女狩脑相连,有点类似于人格分裂的现象。通常两人都是一起行动的绑定组合,但偶尔也有一人陪同他人进行任务一人留在狱都待命的情况,因为意识相连所以出意外也方便照应,有时候也会有三人出任务的情况。鬼化的时候是足以被称为“魔王(まお)”的存在,所以也有人开玩笑称呼其为“狩脳魔王”。

(女)为了和男性区分而一般被称作“狩脳ちゃん/狩脑酱”。说话比较少,标准的行动派,平时基本上是没有任何表情变化看上去很严肃的面瘫存在,但实际上笑点很低,容易被性格开朗的人吸引所以很喜欢找平腹玩,这种时候话会开始变多。虽然身体十分娇小但实际上力气很大,甚至能够轻松地把木柜单手举起来。虽然长得小巧可爱但因为性格原因而没人会把她当作小孩子看待。

(男)为了和女性区分而一般被称作“狩脳さん/狩脑桑”或者“狩脳くん/狩脑君”。一直面带笑容看上去跟和蔼可亲的样子但基本上没人能搞懂他到底在想什么,喜欢喝酒而且对酒类也很有研究,所以经常会跟木舌一起去喝酒。虽然平时看起来笑眯眯的但实际上生气起来是个暴君级别的人物,可以一边笑着一边做很过分的事。喝醉酒的时候尤其恐怖,每次喝醉酒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恐慌,喝醉睡着的时候尤其不能叫醒的存在。

ask求来玩:

https://ask.fm/Kanou_Kasei

评论
热度(4)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