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时隔多日我又来了——这次是G4L!绝对没人比我快!(叉腰)

其实之前的Sugar Hate有bug但是我,懒得改了orz而且之前的清晰度也很捉急,在想要不要重新上传orz

MME还是改天补上吧,话说之前的我好像也忘了补了,明天一块补上orz


那只是一场梦罢了,是这么认为的吧?没劲w 


模型:by ユタカ

动作:by づなうじ

镜头:by ノン

场景:黒白チェスステージ by じん,スカイドーム(冬の夜の森) by 怪獣対若大将P

BGM:G4L

唱见:ギガP

评论
热度(9)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