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五夜方舟·主线剧情】序章

※原作为《明日方舟/Arknights》及《Five Nights at Freddy's/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大部分剧情改编自原作《明日方舟》,但在之后会有原创部分,敬请期待。

※《五夜方舟》详细设定请看我的lof/bcy。(大部分未补完,缓慢更新中)


——能回忆起你的名字吗?——

        【※※※】


??:

哦,是你。

离我们上一次见面,已经过去很久了。

这段时间里……你一直徘徊在悬崖的边缘。

你可能已经忘记了你的身份,但你还记得那个名字,那就已经够了。

——好了,别在这里逗留太久了。

毕竟,你既不是我的客人,也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他”在等你。

4月1日。

你可能记不清这个日子对你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了。

这会让你陷入十分危险的处境。

……

不。

你必须想起来。


模糊的声音:

……知觉……

开始循环……阻升主……停跳液注入完成……

……体温过低……海克塞米松20cc,静推。

止血钳!

……状态正常……开始切除……注意室震……

……抱歉……

又让你受苦了。


??:

……

博士……

……手。

抓……紧。

抓紧我的手!

……

紧急……

……救……

……束了……!


???:

博士,博士!

医生,请问博士ta还好吗?

刚才……博士拉住了我的手。

但是到现在……却还是没有清醒,这是……


医疗干员:

Freddy,没事的。博士应该不会有事。


Freddy:

……希望吧。


医疗干员:

……Freddy,如果博士还是……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


Freddy: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就像我们之前商量的那样做。


医疗干员:

……我知道了,就按你说的做。


Freddy:

……那就,拜托了。

那么,博士ta……


医疗干员:

放心吧,博士的状况已经稳定下来了。

我再检查一次好了,包在我身上。


Freddy:

那……拜托了。


医疗干员:

……嗯。呼吸比较微弱,但是血压正常。应该不要紧。


(啪)


Freddy:

——!


医疗干员:

!!!

……你醒了?

Freddy,成功了!博士清醒了!


Freddy:

……博士?

……太好了。


医疗干员:

啊!小心!你现在还不能……

先别动,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


Freddy:

博士……?


博士:

→你们……是谁?


Freddy:

啊,博士,我……

……

我是Freddy。

我们是来救你的。


博士:

→……我是……?


Freddy:

……你……

你和我们一样,也是“披泽瑞尔”组织的一员。

……是我们的同伴。

Dr.※※※。

你是我们,最重要的伙伴。

博士,不记得了吗?


博士:

→……我真的能相信你们吗?

→……

→是吗……初次见面,Freddy。


Freddy:

难道说,Dr.※※※已经不记得我们了?

……

就算是这样,我也是不会放弃的。

我们为了找到你,已经付出了很多很多……

不管怎么样,博士你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请您多给我们一点时间。

就算只是一小段时间……


博士:

→……


医疗干员:

博士真的……失忆了吗?


Freddy:

……

没关系,如果这样能给博士一点空间的话……


博士:

→这里到底是……


Freddy:

这里——

(咚)

嗯?发生了什————


全副武装的男性:

Freddy,有情况!

有人闯进了设施!


???:

……


全副武装的男性:

他们的打扮……不像是乌萨斯士兵!


紫成员:

——————


全副武装的男性:

你们想干什么!

(砰)

敌袭!Freddy,敌方装备了重火力兵器!


医疗干员:

唔唔唔唔——


Freddy:

大家注意!利用掩体,保护好博士!

这打扮难道是……紫?可是怎么会……

近卫人员,做好战斗准备!


近卫干员:

明白!

(砰)

可恶……这些人,是冲着博士来的吗!


Freddy:

不……博士的存在不会有人知道的才对。

Puppet的远程通讯呢?


近卫干员:

不知道为什么,设备停止工作了!


Freddy:

……有什么切断了我们之间的通讯。

乌萨斯政府发现我们的行踪了吗?


近卫干员:

现在怎么办?


Freddy:

原本负责这次行动的Puppet,现在没办法参与指挥……

……

————Dr.※※※。

————我希望,由博士来指挥。


医疗干员:

这……会不会太冒险了,博士才刚刚……


Freddy:

……我想,试一试。

虽然失去记忆了,但博士的确曾与我们……

……一同战斗过。


??:

……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么多。


Freddy:

我们一起经历过许多许多……

我知道的,博士一定会为我们带来胜利。


??:

你能为我们带来胜利。


Freddy:

……我明白这样突然请求你很失礼。

但是……拜托了,请你助我们一臂之力。

我也会协助你的。


博士:

→那就先打退他们!

→……

→我们只能反击了,是吗?


Freddy:

……我也不想让博士你再卷入我们的纷争。

但现在的我们,非常需要Dr.※※※的智慧。

希望博士能在战斗中,把过去的感觉找回来。

————也许就连你自己都可能还不太相信……

但是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请指挥——披泽瑞尔!


————————————————————


Freddy:

博士,虽然时间很紧迫,但是不用担心,我会让你在离开这里前恢复最基本的行动力。

现在你只需要在这里指挥我们的战斗就可以了。

我们会保护好你的安全的。

……不用担心,我们也会保护好自己的。

……紫本来是个普通的感染者组织,无组织无纪律,但是最近“那个人”成为领袖以后……一切都变了。

……你问我“那个人”是谁?

我觉得博士你现在不是该去关心这个问题的时候。

加油,就快结束了。


————————————————————


近卫干员:

最后一个!


紫成员:

呃啊!


近卫干员:

剩余目标已清除。敌方小队溃退了!

……Dr.※※※的指挥确实和Freddy说的一样,让人放心。


Freddy:

那是当然的。

毕竟博士曾经经历的,可不只是这种程度的战斗啊。


紫成员:

咳……怎么会出现……乌萨斯人以外的阻碍……

不会……让你们阻扰我们的事业的!


(砰)


??:

……别想得逞。


近卫干员:

是、Bonnie你来了啊!


Bonnie:

你在发什么呆?差一点你就要被打成筛子了!


近卫干员:

对、对不起!


Bonnie:

快、重整队形!


近卫干员:

是!


Freddy:

Bonnie?你来了啊。


Bonnie:

Freddy,现在情况紧急。我的小组也遭到了袭击,敌人同样是紫的成员。

所以我才立刻赶过来跟你们汇合。


Freddy:

紫居然在这个时候攻击我们……


Bonnie:

明明是个感染者权益组织……本来我只是觉得他们有点盲目激进,但是没想到加入那几个摩尔托混血以后——

——居然开始使用暴力了,还是在乌萨斯的城市?这真是自寻死路啊。

接下来这里恐怕会变得更加混乱。

Freddy,我们必须马上撤离切尔诺伯格。


Freddy:

好的,我们已经成功救出了博士,之后按照计划撤退就行了。


Bonnie:

——这位……就是Dr.※※※?


Freddy:

是的。


Bonnie:

Dr.※※※,你可能不认识我,但你认识Freddy,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Freddy:

不……

Bonnie,博士现在的状况可能不太好。

简单地来说,博士ta……失忆了。


Bonnie:

……失忆?

……这可怎么办,总不能把指挥权再交给这个……


Freddy:

博士依旧有能力指挥小队。

至少,在刚刚的战斗中我已经确认了。


Bonnie:

……

虽然Freddy你这么说,但我不能这么简单就相信一个失忆的陌生人。

……不过,我相信你,Freddy。


Freddy:

……我明白。


Bonnie:

Dr.※※※,我是FFP战斗小组的成员,现在是行动组B1组长,我叫Bonnie。

我们将把你从这座乌萨斯的城市——切尔诺伯格,护送回披泽瑞尔。

我们现在身处切尔诺伯格的核心废弃设施,我们理应向西撤退。

但……和Puppet通讯中断时,我和Freddy都需要先带领各自的小组,去西边的集结地汇合然后确定撤退信号。


Freddy:

按照计划,原本是这样的……

但是如果有这么顺利就好了。

今天是我们从石棺里救出你的最后机会,博士。


Bonnie:

只是……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医疗干员:

F、Freddy!


Freddy:

怎么了?


医疗干员:

是来自披泽瑞尔的对话请求!


Bonnie:

通讯接上了吗!难道说,是Puppet……


????:

……很抱歉,并不是。


Freddy:

HandUnit……?


HandUnit:

应急神经连接请求被意外触发了。

披泽瑞尔方面也收到了干扰,只有神经连接可以勉强进行。

无法用电波通讯联系到尚未回到披泽瑞尔的Puppet。

已经确认过Freddy您的安全了,那么我的任务就已经完成了。


Bonnie:

这东西……

现在真的是时候吗?


HandUnit:

不需要使用您的神经连接操作披泽瑞尔的话,我将在稍后断开连接。

如果打扰到您的派对,万分抱歉。


Freddy:

不,别挂断……我需要你帮个忙。

Bonnie,博士需要这些帮助。


Bonnie:

……了解了,抓紧时间。


Freddy:

博士,HandUnit也是我们……来自希丝特的同伴,它会指导你下一步的动作。

虽然时间很紧张,但现在,我要为你重新连接至披泽瑞尔的后勤系统。

这样在我们作战的时候,你也能利用它为我们取得优势。

可能会很难习惯,和说话不太一样,但只要好好使用,就一定能使整个救援行动更加顺利,所以请你……

……相信我们吧。按你想要的那样,按你熟悉的那样。

HandUnit,开始吧。


HandUnit:

需要确定管理员身份,请选择识别方式。


Freddy:

……啊,博士,请你说句话。


博士:

→(说话)


HandUnit: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不说话,反而触碰了一下屏幕中央——

——不过我已经找到了相匹配的指纹了。身份确认,权限水平:8。

——欢迎回家,Dr.※※※。

评论(10)
热度(34)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