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这是私设的刀剑付丧神“鬼骨缠”的语音!顺便介绍一下鬼骨缠的一些设定

一些鬼骨缠资料如下:

鬼骨缠是物部真绪的佩刀,也是她的链命刀。名字来源于身上刻着的像是鬼的肋骨和骨椎缠绕的刀纹,刀拵也是这样类似的花纹。镡是葵形铜质,有着银制的覆轮,刀柄、首和缘都是以真绪的骨头所制,刀型是镐造样式,刃纹小乱。刀铭为“二一八八年弍月拾壹日織田鬼王所作 物部家真緖所持”。在物部真绪暗堕后物字变成红色的鬼字。

以上。因为刀身上的刀纹所以有着鬼骨缠身的刺身,甚至刺身的部分有骨头突出,身体上也有一些骨头一样的装饰和花纹。因为是随着主人出生的新刀所以穿着上比较类似于现代不良,疏于防守所以护甲也比较少,但是都有注意关键部位。因为真绪是半鬼族所以也自称自己是鬼,头上也有鬼角,所以随时有可能被阿尼甲给砍了所以要小心(?)

在极化以后,极化黑的脸上出现了一个红色的鬼字,也就暗示着物部真绪暗堕后物部变成了鬼部。身上的护甲虽然稍微多了点但大部分都有点磨损和破破烂烂的,头上的鬼角变得更大,脸上也有伤痕,穿着上也比较破烂一点,虽然可以更换但是他还是喜欢现在这一套。极化白的鬼角虽然变大了但是没有极化黑那么长,护甲变得比以前多了点所以防御有所提升,穿着上比起以前的大大咧咧不注重外表要变得更华丽了一点。

然后,其实链命刀没有付丧神来着,因为是跟主人链命一起长大。不过这是假设鬼骨缠有付丧神的设定xxx可能以后会追加鬼骨缠的类似付丧神的设定吧xxx

以及关于新增的极化语音,有两个版本。一个是LV99前送极化以后,回来的是个性格阴沉接近暗堕的鬼骨缠。一个是LV99送极化以后,回来的是个积极开朗的鬼骨缠。两个都是太刀,实际上是去往的“过去(或者说“未来”)”的不同,所以才会导致极化以后状态的不同,这里就以黑白称呼吧。

鬼骨缠是把非常乐衷于战斗的刀,打击高机动高冲力高必杀也高,但是生存和统率比较低,而且超瞎,也不注意去躲总是露出些小马脚,所以要靠他来侦查和隐藏基本上是不可能的xxx

至于极化以后,因为有两种状态所以属性也是有不同之分的。

黑的话打击和冲力很高很高,必杀也挺高的,但是机动中等偏上。生存和统率更惨,几乎跟没极化的时候差不多甚至更少了。不过侦查倒是变高了不少,隐蔽还是不行,大概因为太过锋芒毕露了。生存和统率低主要是因为他在过去回来以后受到当时碎掉的鬼骨缠的影响,导致容易感到疼痛和受到伤害,所以语音里才会说“骨头痛”,嗜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白的话属性相对平衡,打击和机动比较突出,冲力也不错,但是打击和冲力肯定没有黑高。必杀比黑要低一点。生存和统率跟黑简直不是一个级别的,虽然也不算特别高,但是就是比黑要高出了很多很多,也可能是因为黑太低了(不)。隐蔽的话要比黑要高一点,相反侦查还是比黑低,不过还没到完全不行的地步。

以及,回想里的鬼王狩、兰叶狩、岩切分别是真绪父亲(织田荣华)的佩刀(链命刀,太刀)、真绪母亲(物部兰庭)的佩刀(家传刀,太刀)、真绪后辈(无/乌)的佩刀(半链命刀,胁差),之后会补充关于他们的设定和语音,敬请期待xxx


————————未极化————————


图鉴语音:我的名字是鬼骨缠,因为刀身上像是鬼的肋骨和骨椎一样的刀纹所以有了这么一个名字。这么说来,上一任主君也是个鬼族呢。所以如果不好好使用我的话,我可是会变成真正的鬼哦。

入手:哟,初次见面,真正的鬼、参上!我是鬼骨缠,这任的主君就是你吗?

游戏加载中:刀……喂!谁扔我豆子!

游戏加载完成:刀剑乱舞,就要开始了噢!

开始游戏:今天要去哪里出阵呢,主君?

本丸【一】:不如什么时候,我开车带主君去玩?当然、只是摩托车啦。

本丸【二】:以前的主君的事我都不太记得了,现在的你能给我新的记忆吗?

本丸【三】:我啊,其实曾经碎过刀哦?但是具体的情况我都不记得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想起来啊。

本丸【放置】:(故意发出的Zzzz声)

本丸【负伤】:好痛啊……想快点休息了。

结成【入替】:哎——不是队长吗?

结成【队长】:耶!我会认真努力的!

装备【一】:把这个带上就好了吗?

装备【二】:耶!变强了!

装备【三】:穿着这个就会变得更凶猛了吧

远征:我出远门了!记得回来给我留一口饭哦!

远征归来【队长】:开饭了吗!

远征归来【近侍】:远征部队好像回来了,别让他们抢我的饭吃哦。

修行送别:人总是要成长的,当然,刃也是。希望会见到一个不一样的他吧。

锻刀:有新同伴来了呢,是谁呢?

刀装:做好了哦——快夸夸我!

手入【轻伤】:去休息一下啦——

手入【中伤、重伤】:我去睡一会儿了……睡醒之前别来叫我哦。

炼结:妖力增强了!哎?不是吗?

任务完成:任务都完成了哦,不去看看吗?

万屋:买到没钱的话也不要把我卖了哦!

战绩:是日记吗?还是情书?给我看看嘛——

出阵:来吧、出战进行!

发现资源:我终于有发现什么东西了!

开战:来吧、让你们见识到恶鬼的恐怖吧!

索敌:我的眼很瞎的,还是别指望我吧?

演练开始:真正的鬼刀鬼骨缠、参上!

攻击【一】:呀哈——!

攻击【二】:哦哟哟哟哟——!

会心一击:被鬼骨捅穿吧——!

轻伤【一】:咕唔——!

轻伤【二】:混蛋……!

中伤、重伤:啊哈、有点棘手了呢……

真剑必杀:以鬼为名的刀怎么可以在这轻易倒下!

单骑讨伐:嘿嘿,单打独斗吗?来吧!

二刀开眼:哦呀呀——!

王点抵达:啊哈,如此强大的妖气,是比鬼更恐怖的存在吗?

MVP:哈哈、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升特:变得更强了哦,会成为更加不输给恶鬼的存在吧?

连队战【队长】:接下来是我们的回合了,期待吧!

马当番【开始】:马啊……不是很会对付动物啊。

马当番【结束】:勉强搞定了——除了被咬头发以外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畑当番【开始】:我不要种农活!讨厌!我要回去了!

畑当番【结束】:好累啊——我睡在走廊可以吗……

比试【开始】:事先说明,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比试【结束】:你这家伙还不错嘛!

长期留守回归:哎!你回来啦!吓死我了、我以为我被扔下了……

一口团子:好好吃!要是能吃更多就更好了!

破坏:可恶……这就是传说中的……恶鬼终会被讨伐……吗……


乱舞语音:

连续点击【通常】:好痒!主君在干嘛啦!

连续点击【负伤】:不要戳了,伤口很痛的……

锻刀结束:似乎锻刀室那边的工作已经结束了,要去看看吗?

手入结束:看到有人睡醒了,手入室应该没人了吧。

特殊活动通知:哟,有新活动了吗?我一定要参加啊!

更换景趣:要装修吗?那我负责拆屋吧——哎?不行吗?

刀装失败【一】:噫!怎么会……

刀装失败【二】:不、不对!只是试试手……

刀装失败【三】:啊!只是一次意外!

刀装失败【四】:……对不起!我错了!万分抱歉!

装备【马】:比起马,骑摩托不是更好吗?

装备【御守】:哎!?真的是给我的吗!?好开心——!


审神者就任:

一周年:恭喜就任一周年。过了一年了应该成长不少了吧,已经能适应我了吗?

两周年:恭喜就任两周年。已经两年过去了啊,我大概也跟本丸里的大家都相处得很好了吧。

三周年:恭喜就任三周年。真的不知不觉就这么久了,工作也稳定了吧?这样就不用担心被炒鱿鱼了。

四周年:恭喜就任四周年。已经四年了啊,接下来的日子也请一直、一直、多多指教了,主君。


刀剑乱舞开服:

一周年:一周年了啊——时间过得真快呢,完全没有什么实感啊。

二周年:二周年了呢,大家都很开心啊!希望每天都这样!

三周年:三周年了!那么这次就来大闹一场吧!

四周年:四周年了啊……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大家都、成长了很多了啊!


新年:

正月限定:新年快乐!希望鬼切不要一边给我压岁钱一边砍我啊。

新年抽签:今年的抽签由我帮忙哦!

大吉:我就说了吧!有我的加持肯定会是大吉的!

中吉:中吉啊——也挺好的了!那是因为有我啊!

小吉:小、小吉……哼!那肯定是这个签有问题!下次肯定会是大吉的!


节分活动:

出阵:哎——为什么要让鬼参与这种事啊!

王点抵达:说真的啊,既然都是鬼的话、交个朋友如何?

撒豆开始【一】:鬼进来!福出去!

撒豆开始【二】:鬼进来!都给我进来!

撒豆结束:啊啊,节分不要让鬼做这种事啦。主君很坏哟。


特殊语音:

与髭切:

比试【开始】:(鬼骨缠)所以说,真是不想跟鬼切比试啊……(髭切)放心啦,我是不会把主君的刀给折断的。

比试【结束】:(髭切)所以说没事的吧。(鬼骨缠)你根本是动杀心的!绝对!


与压切长谷部:

比试【开始】:(鬼骨缠)怎么又是长谷部!恶鬼啊!(压切长谷部)明明自己就是鬼刀,如果认为我是恶鬼的话那就做好心理准备吧。

比试【结束】:(鬼骨缠)跟这种恶鬼战斗真是累坏我了。(压切长谷部)你要是跟真正的恶鬼战斗的话,那可不只是这样而已了。


与压切长谷部:

畑当番【开始】:(鬼骨缠)讨厌!为什么是长谷部!救命主君!会死的!(压切长谷部)可惜,我是奉主之名,来监督你认真进行当番的。

畑当番【结束】:(鬼骨缠)要死了……这就是传说中比恶鬼还恐怖的存在吗……(压切长谷部)如果你能好好认真做事的话,我也不在意被你形容成恶鬼。


与鬼王狩:

比试【开始】:(鬼骨缠)老爹,放马过来吧!(鬼王狩)我喜欢你的气势,乖儿子!

比试【结束】:(鬼骨缠)怎么样?我也很厉害吧!(鬼王狩)嗯嗯,挺不错的了,继续加油啊!


与兰叶狩:

比试【开始】:(兰叶狩)虽然是你,但是我也不会手下留情哦。(鬼骨缠)那当然!我会努力的!

比试【结束】:(兰叶狩)你还是蛮强的啊,看来我小看你了。(鬼骨缠)嘿嘿嘿~你能这么觉得就是最好的啦!


与岩切:

比试【开始】:(岩切)前辈,请多多指教了!(鬼骨缠)我会好好教导你的,后辈!

比试【结束】:(岩切)前辈,果然很厉害呢!(鬼骨缠)你也不错啊!期待你的成长!


回想:

与鬼王狩(任意战场):

鬼骨缠:哟、老爹!

鬼王狩:呀,乖儿子!近来可好?

鬼骨缠:挺好的啊,我觉得新主君还很不错,是个很棒的人呢!

鬼王狩:……那么,你不怀念前主吗?

鬼骨缠:哎?因为我记忆缺失所以也不太记得前主的事了,老爹还记得吗?

鬼王狩:……不,没什么,我也不太记得了。

鬼骨缠:嘛——毕竟过了那么长时间了,不记得也是应该的吧!

鬼王狩:……说的也是呢。


与兰叶狩(任意战场):

鬼骨缠:哟!老妈!

兰叶狩:谁是你妈啊!我毕竟还是个刀剑男士,请用男性称呼来称呼我。

鬼骨缠:好好好——毕竟你长得像个女孩子嘛,而且我记忆里你似乎是我前主的老妈的佩刀。

兰叶狩:……虽然是这样没错,但你也不准叫我老妈!

鬼骨缠:不过老实说,这里也不适合你的出现吧?毕竟你不是实战刀。

兰叶狩:只是战斗的次数少而已,别瞧不起刃了!

鬼骨缠:总之,别在战场上碎了哦,不然我也是会哭的。

兰叶狩:不会碎的,等着瞧吧。


与岩切(任意战场):

岩切:呀,是你啊前辈!

鬼骨缠:哎?你是谁?

岩切:……啊,对哦,前辈不认识我了。我是岩切,今后请多多指教!

鬼骨缠:这样啊,那么请多多指教了、岩切后辈!

岩切:今后我将和你一起战斗,一起为了保护历史而努力吧!

鬼骨缠:那是当然的。不过话说回来,你跟那个披着布的刃长得有点像啊。

岩切:……啊,这样吗?可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鬼骨缠:嘛也可能是我的错觉就是啦,别在意别在意。

岩切:嗯。


修行请求:主君主君,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想跟你说。



————————极化·黑————————


修行来信:



给主君:

我来到了记忆里我最后的主人身边了。但是很奇怪,她跟我记忆里的样子有点不太一样。

她似乎跟你一样的审神者,但她说只是曾经而已,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她似乎没有认出我,应该是我还没成为付丧神时候的事吧。

我还会继续寄信的!



给主君:

她身边的刀似乎发现我的真身了。

不过幸运的是,我答应他等修行完就离开以后,他就没有继续针对我了。真是好险啊。

不过为什么,她身边只有这一把刀呢?而且他好像跟我们本丸里的同伴不太一样。真是未解之谜。

我还会继续寄信的哦!要等我!



致主君:

我现在明白了我当时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真是可悲啊,结果到了最后,恶鬼果然还是被讨伐了。

既然恶鬼死了,鬼刀断了,剩下那把暗堕的刀估计也活不了多久了吧。

不过,这也已经不是我该想的事了。

但是,等我回来以后,会是更加成熟的我了。


图鉴语音:我是修行归来的鬼刀鬼骨缠。在了解自己以前的事以后,我确定了自己现在的想法,我不能因为以前的事而止步不前。比起过去,我更应该注意侍奉现在的主君。

修行归来:主君,我回来了。现在的我已经脱胎换骨了。

游戏加载中:请稍等,马上就来。

游戏加载完成:刀剑乱舞,即将开始。

开始游戏:希望您能开心,主君。

本丸【一】:很在意我的事吗?现在的我比以前更可靠了,不是更好吗?

本丸【二】:关于过去的事,希望主君不要深究。已经发生了的事,是无法避免的。

本丸【三】:您说我最近变得嗜睡了?大概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本丸【放置】:……有点想睡觉了,可以吗?

本丸【负伤】:骨头好痛……可以稍微让我休息一下吗……?

结成【入替】:明白了,听从分配。

结成【队长】:我是队长吗?我会把队友一个不落地带回来的。

装备【一】:装备上这个就行了吧。

装备【二】:这样的话,痛感应该会减少。

装备【三】:感觉安全很多了,十分感谢。

远征:远征吗,明白了。我会照顾好队员的安全的。

远征归来【队长】:回来了,也把所有队员都好好带回来了。

远征归来【近侍】:远征部队好像回来了,要去迎接他们吗?

修行送别:他回来的时候会成为更棒的好孩子吧。

锻刀:锻刀结束了啊,希望是个好孩子呢。

刀装:完成了,请收下吧。

手入【轻伤】:骨头稍微有点痛,我去休息一下了。

手入【中伤、重伤】:想睡觉……但是又怕一睡不醒……

炼结:这力量……真是让人怀念。

任务完成:是任务完成的报告,请过目。

万屋:即使只是来商店,我也会保持警惕保护您的。

战绩:这是您的战绩啊,您果然是个了不起的人。

出阵:出阵开始,大家都要小心。

发现资源:带回去的话主君会开心的吧。

开战:那么,就让你们见识一下已经脱胎换骨的鬼刀的实力吧。

索敌:大家请注意周围,把情报汇报给我。

演练开始:就算是演练,面对鬼刀还是认真一点比较好吧。

攻击【一】:抓到你了。

攻击【二】:不会让你逃掉的。

会心一击:被狩猎的鬼骨捕获吧!

轻伤【一】:咕唔……!

轻伤【二】:好痛……!

中伤、重伤:可恶……骨头要碎掉一样的痛……

真剑必杀:怎么可能会让当初的一切重演一遍!杀了你!(大太刀ver)

单骑讨伐:既然要跟鬼刀对上了,那就做好去死的心理准备吧。

王点抵达:好重的妖气……是要被狩猎的存在啊。

MVP:我是第一吗?对于鬼刀而言也是当然的吧。

连队战【队长】:接下来换我们上了,看好了吧。

马当番【开始】:不知道现在的话,这些孩子会不会开始怕我。

马当番【结束】:还算可以吧,看来暂时不用担心。

畑当番【开始】:农活吗……我现在这个状态不是很擅长,而且跟以前那样容易累,能让我休息吗?

畑当番【结束】:虽然经常休息,但是还是有好好工作的,没问题的。

比试【开始】:我现在已经跟以前不同了,要做好准备哦。

比试【结束】:不错的对手,我也有所成长了。

长期留守回归:啊……您终于回来了……!太好了……我、我以为我被抛弃了……您还在……真是太好了……

一口团子:很好吃呢,十分感谢。

破坏:结果……还是这样了啊……这是逃离不了的诅咒吗……?


乱舞语音:

连续点击【通常】:主君,怎么了?就这么在意我吗?

连续点击【负伤】:不行……骨头要碎掉了……请住手……

锻刀结束:似乎有新同伴来了,不去看看吗?

手入结束:有手入完的同伴出来了,现在应该有位置了。

特殊活动通知:是新活动啊。即使是有活动也别太勉强自己了。

更换景趣:要装修?我也来帮忙吧。……不,不会像以前那样捣乱的。

刀装失败【一】:……呃。

刀装失败【二】:怎么回事……

刀装失败【三】:不对,这个……

刀装失败【四】:……十分抱歉,我搞砸了……

装备【马】:果然战场上还是比较适合马啊。

装备【御守】:承蒙关心,我不会让以前的事再发生一次的。


审神者就任:

一周年:恭喜就任一周年。既然已经一年了,主君应该也习惯了作为审神者的生活了吧。

二周年:恭喜就任二周年。已经两年了啊,主君应该也成熟很多了吧,当然、我也是呢。

三周年:恭喜就任三周年。这三年里发生了很多事呢,不过、主君一直安好是最好的。

四周年:恭喜就任四周年。没想到不知不觉就过了四年了啊,主君也成为了了不起的人,我也得加油了。


刀剑乱舞开服:

一周年:一周年了吗……虽然不是很懂,但是既然大家都这么开心,那我也跟着庆祝吧。

二周年:二周年了啊,这次我也稍微懂了点这个意思了,的确是个不得了的日子,得好好庆祝了。

三周年:三周年了,原来在这里已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了啊,时间真的是过的很快呢。

四周年:四周年了,新同伴也越来越多,我们的力量也不断增强,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新年:

正月限定:新年快乐,主君。……压岁钱?比起我的话,给其他孩子比较好吧。

新年抽签:是由我来负责帮忙抽签呢,没问题的。

大吉:是大吉啊,真是太好了。

中吉:是中吉,但是对我来说这是大吉。

小吉:……小吉啊,大概是因为鬼刀的诅咒吧,十分抱歉。


节分活动:

出阵:那么,狩猎恶鬼的战斗开始吧。

王点抵达:骨头隐隐作痛……果然是十分强大的妖气啊。

撒豆开始【一】:鬼出去,福进来。

撒豆开始【二】:鬼进来,福也进来。

撒豆结束:这样的话,就会有福气进来的吧。……不用担心我,这是为了主君。


特殊语音:

与髭切:

比试【开始】:(髭切)……你身上的气息,我很不喜欢呢。(鬼骨缠)虽然想说把我砍了也无所谓,但是这不是要决斗的时候。

比试【结束】:(髭切)你的战斗还是很不错啊,虽然我并不喜欢你。(鬼骨缠)让您感到不适,我十分抱歉。


与压切长谷部:

比试【开始】:(压切长谷部)没想到是跟你啊,让我看看你修行以后的实力吧。(鬼骨缠)那当然,会让您看到脱胎换骨的鬼刀的。

比试【结束】:(压切长谷部)你现在的气势,跟以前不一样了。(鬼骨缠)谢谢夸奖,您的实力也不差。


与压切长谷部:

畑当番【开始】:(压切长谷部)听好了,不准像以前那样偷懒。(鬼骨缠)当然,我现在跟以前不同了。

畑当番【结束】:(压切长谷部)没有偷懒是件好事。(鬼骨缠)我说过,我跟以前不一样了。


与鬼王狩:

比试【开始】:(鬼王狩)……要开始了哦。(鬼骨缠)明白了,我会全力以赴的。

比试【结束】:(鬼王狩)你的确是不赖,但是让我感到陌生。(鬼骨缠)似乎引起您的不适了,对此我十分抱歉。


与兰叶狩:

比试【开始】:(兰叶狩)……啧。(鬼骨缠)要开始了,兰叶狩大人,请认真一点。

比试【结束】:(兰叶狩)你很强,但是也让人心生厌恶。(鬼骨缠)让您感到烦躁,十分抱歉。


与岩切:

比试【开始】:(岩切)……前辈,请多多包涵。(鬼骨缠)我也是,请多多包涵。

比试【结束】:(岩切)前辈……果然变得很强呢。(鬼骨缠)你能这么认为,我很开心。


回想:

与鬼王狩(任意战场):

鬼王狩:………………

鬼骨缠:啊,是您啊,父亲。

鬼王狩:你变了很多呢。

鬼骨缠:是啊,我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

鬼王狩:真是不习惯你现在的样子,而且……让人痛惜。

鬼骨缠:没有什么痛惜的必要,我就是我,即使变了也是鬼刀鬼骨缠。

鬼王狩:你已经不像你自己了,你还没发现吗?

鬼骨缠:那是我已经成长了的标志,父亲。

鬼王狩:随你怎么说吧,总之你变成了我不认识的模样了。

鬼骨缠:很多人都不认识我了,但我成长了,这是最关键的事。

鬼王狩:随你怎么说吧,我只希望你能变回原样。

鬼骨缠:那,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与兰叶狩(任意战场):

兰叶狩:………………

鬼骨缠:怎么了吗,兰叶狩大人。

兰叶狩:果然跟鬼王狩说的一样,你已经变了很多呢。

鬼骨缠:因为我已经长大成熟了,这是当然的吧。

兰叶狩:真是不习惯啊,这种过于消沉的模样,真不像你。

鬼骨缠:消沉吗?虽然大家都这么说,但我觉得没有就是了。

兰叶狩:我就直接说了吧,我讨厌你现在的模样。

鬼骨缠:虽然感觉十分抱歉,但我并不能变回原来任性的样子。

兰叶狩:那么,请你离我远一点。

鬼骨缠:明白。


与岩切(任意战场):

岩切:哎……前辈?

鬼骨缠:啊,是岩切啊,你好。

岩切: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鬼骨缠:我只是长大成熟而已,别在意。

岩切:……这,跟我认识的前辈已经不一样了。

鬼骨缠:如果引起你的不适的话,我表示深刻的歉意。

岩切:到底你修行那几天发生什么了?

鬼骨缠:抱歉,我不喜欢别人对我的过去深究。

岩切:明白了,看来应该是没有办法的事啊……

鬼骨缠:你只要知道,我已经成长了,这样就可以了。

岩切:……明白了,前辈。


————————极化·白————————


修行来信:



给主君:

主君!我终于找到了我以前的主人了!

她似乎是个很有趣的人呢,虽然跟我记忆里的有点差别,但是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她说她也是个审神者,也就是说跟主君是同事咯?

但是她现在也是个上班族,她还说自己是社畜,这是什么意思呢?

不过,我会继续来信的!



给主君:

哈哈哈!果然被发现了我是刀剑男士了,毕竟都是审神者嘛,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啊!

不过,她说这里的我并没有存在付丧神,大概因为那是未来的事吧。

其他刀也都是好人呢,这样的生活真好啊——

就像我在你的本丸里那时候一样快乐呢!

这样的日子肯定能持久下去的吧!就跟我们那边一样!



给主君:

终于要回来了!老实说真的有点念念不舍啊——

开玩笑啦!无论如何都要回到你身边的,毕竟他们也说了啊,“不要眷念以前的事,现在的我们,最关键是要好好侍奉自己现在的主君”。

所以,无论以前的主君、还有以前的他们有多好,我现在的主君、还是你啊!

他们在以前的主君那边是幸福的,所以我在你的本丸里也是很幸福的呢!

我现在要回来了!等着我哦,我可是成长了很多的呢!


图鉴语音:我是修行归来的鬼刀鬼骨缠。在了解到过去的主君那边的事以后,我知道了自己现在到底要为这个本丸做出些什么。我是幸福的,所以我也要为本丸的大家贡献出比以前的我更多的力量!

入手:主君,我回来了。看看我!是不是很多地方都不同了!

游戏加载中:呜哇!我现在就来!

游戏加载完成:刀剑乱舞,即将开始!

开始游戏:今天也请多多指教了,主君。

本丸【一】:在这个本丸里果然很幸福啊,大家都那么开心。当然、我也是幸福的!

本丸【二】:比起现在的我更喜欢以前的我?说这么伤人心的话我也是会哭的哦——

本丸【三】:果然是因为我变了吗,我现在看鬼切都觉得他眉清目秀的。啊,刚刚那句话还是别跟他说比较好了!

本丸【放置】:主君?你还在吗?不在的话我要去睡觉了哦?

本丸【负伤】:有点麻烦了啊……虽然还能撑,但是、不打算让我去休息一下吗?

结成【入替】:明白了,我会努力战斗的!

结成【队长】:我是队长啊——我明白了,定能不负众望!

装备【一】:带上这个就好了吧?

装备【二】:噢噢,感觉力量变强了!

装备【三】:这个肯定能让我变得更加强大!

远征:是远征吗?明白了,会让大家都安全回来的!

远征归来【队长】:回来啦!我需要幸福的饭菜来进行犒劳!

远征归来【近侍】:远征部队回来了,一起去迎接他们吧!

修行送别:那家伙修行了以后,肯定会变得更加强大的吧!

锻刀:新同伴啊——会是友善的家伙吗?

刀装:呀,做好了,请查收——

手入【轻伤】:虽然只是这点伤而已,不过还是休息一下比较好。

手入【中伤、重伤】:哎呀哎呀……得去休息一会儿了,很快回来的。

炼结:嗯哼嗯哼,感觉不错呢!

任务完成:任务完成了,这是报告,请过目——

万屋:我偷偷带了一些零用钱哦,实在不够我可以帮你付一点的。

战绩:嗯哼?原来是战绩吗?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出阵:那么,大家都要准备好了哦!

发现资源:带回去的话大家都会开心的吧!

开战:鬼骨的狩猎要开始了哦!

索敌:大家,请小心周围,做好侦查准备!

演练开始:已经脱胎换骨的鬼刀鬼骨缠、参上!

攻击【一】:抓到你了哟——

攻击【二】:在这吗!

会心一击:这是来自鬼刀的制裁!

轻伤【一】:哎呀!

轻伤【二】:靠!

中伤、重伤:不太妙啊……但是、还能撑着。

真剑必杀:别开玩笑了、宰了你啊!!(大太刀ver)

单骑讨伐:这是决斗了啊,为了大家、绝对不能输!

王点抵达:这么重的妖气……大家都要注意了!

MVP:啊哈,对于鬼刀来说这是理所当然的!

连队战【队长】: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回合了,大家、准备登场吧!

马当番【开始】:现在我已经进化成这样了,马不知道还认不认得我啊。

马当番【结束】:好吧,明显认得,因为我又被吃头发了!

畑当番【开始】:又是农活啊……不行,不能抱怨,不能像以前那样任性了!

畑当番【结束】:我这次真的有努力去干活哦,没有偷懒哦!

比试【开始】:这次就让你看看脱胎换骨的鬼刀的实力吧!

比试【结束】:你挺不错的啊,我也得加把劲了!

长期留守回归:哎……你终于回来了!天哪!我还想着你要是真的不回来了我该怎么办!我可不想换一个主君、因为现在的主君是你才是最幸福的!

一口团子:好吃!啊啊、好幸福啊——

破坏:直到最后……我也是……幸福的……


乱舞语音:

连续点击【通常】:啊啊、骨头要被摸到变光滑啦!

连续点击【负伤】:啊啊……别乱摸啦,骨头都要断了哦……

锻刀结束:锻刀室里好像来了新刃呢,不去看看吗?

手入结束:似乎有刃从手入室出来了哦。

特殊活动通知:有活动?真好啊,会算我一个的吧?

更换景趣:装修吗?这次我会好好布置的,放心吧!

刀装失败【一】:呃,这个……

刀装失败【二】:慢着、不对……

刀装失败【三】:不应该这样啊……!

刀装失败【四】:啊……对不起我搞砸了!

装备【马】:是马啊……虽然说现代坐骑会快一点,但是这样不便战斗就是了。

装备【御守】:御守?也太担心我了吧!我会活着回来的啦!


审神者就任:

一周年:恭喜就任一周年。真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但毕竟是第一年,以后还是得加油哦!

二周年:恭喜就任二周年。终于到第二年了,主君也成长不少了吧?当然,我也成长不少了!

三周年:恭喜就任三周年。居然已经第三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主君也已经成为个了不起的审神者了!

四周年:恭喜就任四周年。已经四年了呢……这段时间我一直过的很幸福,所以没问题的,为了明天而努力吧!


刀剑乱舞开服:

一周年:一周年啊——真是不知不觉的时间呢,今天得好好庆祝一番啊!主君也要一起来的对吧?

二周年:二周年了!与溯行军的战斗也持续了很长时间了,我们也都成长了不少啊,今后还是要继续努力战斗啊!

三周年:三周年了呀——今天也还是像以前那样庆祝吧!从今以后为了大家,我也会继续加油的!

四周年:四周年了。一下子就过去那么多年了呀,今后也请主君多多指教了!我希望这段幸福的时光能一直持续至永远!


新年:

正月限定:新年快乐!压岁钱?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所以不给也没所谓的!

新年抽签:今年的抽签助手是我哦!开心吗?

大吉:大吉啊,果然是因为有我的加持啊!

中吉:中吉也挺不错的了,你很努力哦!

小吉:小吉啊……没事!很快就会变成大吉的了!


节分活动:

出阵:虽然同样是鬼,但是为了主君,只能请你们去死了!

王点抵达:这里就是恶鬼的大本营了吗?大家一起上吧!

撒豆开始【一】:鬼进来!福也进来!

撒豆开始【二】:鬼进来!鬼进来!

撒豆结束:这样的话,即使有鬼进来,也是友善的鬼了吧?


特殊语音:

与髭切:

比试【开始】:(髭切)啊啦,似乎成长成了了不起的刀呢。(鬼骨缠)现在的我已经完全不同了,放马过来吧!

比试【结束】:(髭切)真是精彩的比试呢,我很开心。(鬼骨缠)能让鬼切这么想,我也很开心啊!


与压切长谷部:

比试【开始】:(压切长谷部)没想到是跟你啊,让我看看你修行的结果吧。(鬼骨缠)那就让你见识下脱胎换骨的鬼刀的实力吧!

比试【结束】:(压切长谷部)你还真的变强了不少呢,让我刮目相看了啊。(鬼骨缠)嘿嘿,那是当然的了!这是我修行的结果!


与压切长谷部:

畑当番【开始】:(压切长谷部)既然自称变强了,那就不准偷懒了哦。(鬼骨缠)嘿嘿嘿,尽量吧——

畑当番【结束】:(压切长谷部)虽然不偷懒是件好事,但是偷吃作物是怎么回事!(鬼骨缠)下次会更努力的,下次下次!


与鬼王狩:

比试【开始】:(鬼王狩)哟!让我见识一下修行过后的你吧!(鬼骨缠)我会全力以赴的,老爹!

比试【结束】:(鬼王狩)真的变强了啊!干的不错,乖儿子!(鬼骨缠)能让老爹这么想我很开心啊!


与兰叶狩:

比试【开始】:(兰叶狩)……不好的预感。(鬼骨缠)怎么会!你到底觉得我是怎么样啦!

比试【结束】:(兰叶狩)比我想象中的好一点。(鬼骨缠)所以才说我变强了啊,嘿嘿!


与岩切:

比试【开始】:(岩切)变强了的前辈啊,真让人期待呢!(鬼骨缠)嘿嘿,一定会让你感到惊讶的,后辈!

比试【结束】:(岩切)前辈果然变强了啊!我也得加把劲了!(鬼骨缠)好啊!期待你的成长啊,后辈!


回想:

与鬼王狩(任意战场):

鬼王狩:哟,乖儿子,你现在看起来真的很不一样了呢!

鬼骨缠:那当然,毕竟我修行了一趟回来,整个人都成熟了呢!

鬼王狩:变强了我是觉得,但变成熟我是真没看出来。

鬼骨缠:什么!?我明明就变成熟了!

鬼王狩:纠结这种事的家伙才是笨蛋吧。不管怎么样,你只要努力为保护历史战斗就可以了!

鬼骨缠:那是当然的!为了大家的幸福,我会全力以赴的!

鬼王狩:很好!我很看得起你!要加油啊!

鬼骨缠:嗯!


与兰叶狩(任意战场):

兰叶狩:……每次看到你都会有种不好的预感。

鬼骨缠:喂!我又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兰叶狩:感觉每次遇到你我就倒大霉。这次战斗你就离我远点,不然我怀疑会被你误砍。

鬼骨缠:什!我怎么会做这种事!你在污蔑我!

兰叶狩:好好好,我是在污蔑你,所以待会战斗的时候给我小心一点。我可不想被现在的你给砍到。

鬼骨缠:我才不会干这种事!我会很小心地去战斗的!

兰叶狩:希望如此吧——总之战斗的时候要小心,别误伤队友。……最关键的是、不要让自己受伤。

鬼骨缠:嘿嘿嘿,老妈还是担心我的——

兰叶狩:我没有,而且我不是你妈!


与岩切(任意战场):

岩切:啊,前辈成长以后很帅气呢!

鬼骨缠:那是当然——我可是鬼刀哎!脱胎换骨以后当然是更厉害更帅气的鬼刀!

岩切:我也要努力变得跟前辈一样优秀了呢,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啊!

鬼骨缠:只要努力的话,你肯定会变强的!

岩切:嗯!我会努力的!

鬼骨缠:但是在此之前,你还是先在这次的战斗中努力吧!我很看好你的!

岩切:定能不负你的期望!


评论
热度(3)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