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沉睡之王的宫城(眠れる王の城)》结团啦!

一晚上结团真棒呢!辛苦我的PL们啦(。・ω・。)ノ♡


第一次尝试带刀剑CoC,虽然是没什么克苏鲁元素和怪物要素的短团,但是以后还是能继续加强的!!!


接下来的团可能是《灯火(ともしび)》,不过这个团我还没翻好所以可能会拖,但是这个是单人或者双人团,刚好现在我只有两位PL有空所以就打算翻这个了xxx


虽然还有一个《钢铁的祝语(はがねの言祝(ことほぎ))》翻译完了,但因为要其中一个PC是初始刀所以一下子还是没找到适合的PL的xxx(老实说我已经默认那个初始刀是被被了)


还有个已经翻好的,叫做《藏在幽灵本丸里的鬼(幽霊本丸に潜む鬼)》,不过这个要两人以上所以还在想要不要再等些人再开xxx


以及其实自己也有个想写的模组,虽然有刀剑要素但是PC是人类xxx是个秘密团来着,到时候我有空会继续写的xxx


评论(2)
热度(4)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