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郡基(Gunji)生日+儿童节贺文

·角色生日+儿童节贺文。
·拟人设定注意。

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
即使在数码世界也会有人类世界的节日,倒不如说数码世界的节日有时候比人类世界的还多,所以庆祝儿童节的人类和数码兽也不少。在街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带着孩子到处逛来逛去买东西的数码兽,也有坐在餐厅里一家人吃饭的数码兽,到处都是家庭和谐的气氛。
哈哈兽郡基(Gunji)抱着一大堆吃的东西哼着歌蹦蹦跳跳地走在路上准备回家,嘴里还嚼着不知道什么吃的东西。虽然目前看上去对他而言东西太少完全不够吃,但没所谓、反正到时候还会去再买一堆的。
他喜欢出门,更喜欢吃东西,于是他每次出门都要买一大堆东西回来吃,不管怎么样也吃不饱一样,虽然要比他的某个朋友要好,但是也还是极度可怕的食量。
啊,要说他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钱,那都是因为他周围的人给他的零花钱。他还小,才12岁,不能去工作,只要他每天都能当个“乖孩子”,他就能得到在所有小孩子看来都十分令人羡慕的零花钱,然后在外面肆无忌惮地买吃的……嗯,也不能说肆无忌惮,毕竟零花钱还是有限的,他只能买自己刚好吃完的零食,再加上家里会有人做饭给他吃,他起码每天都能到刚好吃饱的状态。
家里的人也不多,只有能照顾他一人的地狱使者兽莉娜(Lena)。她是被他的朋友给安排来给自己当保姆的,不过在他看来他们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她很平易近人也温柔,郡基也很喜欢她,给他一种家人一样的感觉。
“……家人(Family)啊。”
郡基突然停下了脚步,嘴里嚼东西的动作也停了下来,原本大概容量不大所以装不下什么东西的程序大脑突然想到了些什么别的东西。
“家人……是什么呢?”
他想起了以前被收养的日子,他被那对地狱使者兽夫妇收养,让他叫他们爸爸妈妈,说他们是他的家人。但事实上……真的是那么回事吗?
对于那对夫妇的回忆实际上并不多,他只想起那段被他们训练的日子,只要在训练过程中做出不错的成绩就有奖励,经常要满身是伤地吃着他们送来的糖果和巧克力。但除此之外能感受到类似于“家人”这个词的温暖……大概已经几乎没有了吧。
他们自称自己是他的家人,但他们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家人应该给他的温暖,这样的人……真的应该被称作“家人”吗?
“…………啊……”
一段久远的回忆不知道为何侵入到了他的程序大脑,本来应该已经随着时间而被被删除掉的记忆回到了自己的脑海中。
记忆里的自己还是只小小的才3、4岁的水母兽,正拉着一个女人的裙摆指着面包店橱窗里的一个蛋糕,似乎缺了颗牙一样连话都说不太清楚,但语调却十分开心地跟那个女人说着话:“麻麻、哦夏哟拉个哒高,口噫给哦麻?”
“可以啊,今天是你生日,而且……所以郡基想要什么都可以哦。”
他记不清那个女人的长相,但是能感觉到她声音的温柔和甜美,他也没记起那个“而且”后面接了句什么了,只记得自己当时兴奋雀跃的样子,围着她跳来跳去高兴地把手摆来摆去,被女人叫停以后他才把手收回去,然后看着她露出了单纯的笑容。
啊……
那样才是家人,不是吗?
他不太记得那个记忆的具体内容,但这段记忆明显让自己十分愉悦。他继续了回家的步伐,再次把一包青豆塞到自己嘴里,继续嚼着东西跳来跳去地走着路回家。
他到了家门口,因为已经没手开门了于是只能用脚不轻不重地踢了踢门想叫莉娜出来开门。但是他踢没几脚,就发现门并没有关上。他艰难地抱着东西勉强把门推开,却发现整个屋子黑漆漆地什么都看不见,灯全部都关上了,连窗帘都拉了起来,屋内伸手不见五指,完全看不清里面有什么东西。
“嗯?怎么了吗?莉娜?莉娜你在哪?家里有人吗?有——”
“生日快乐——!!!!!”
“呜哇!!!!”
郡基走进屋内刚喊了没几句,灯却突然被全部打开,头上的彩球爆开一堆彩纸纸屑撒到他的头上,好几个礼炮猛地发射出去,彩带和碎屑全都扑到了自己脸上,周围也开始发出了吹喇叭的声音,还有接连不断的拍掌声。
郡基因为强烈的灯光而忍不住眯起了眼睛,等他睁开眼睛以后,却发现莉娜和他的朋友们都站在屋内各个地方给自己拍手庆祝。
“哎、哎?大家都在?怎么回事?”
“郡基你小子忘了吗?今天是你的生日啊!而且就算不是你的生日也算了,今天是儿童节!怎么样也要给你庆祝一下啊!”
红色的小妖兽索多(Shadow)从旁边夹住郡基的脖子笑着拧了拧他的太阳穴,直到对方喊疼他才放手,随后他就看向了一边桌子上大吃特吃的小妖兽,叉着腰生气地朝他大喊:
“堕天(Doted)!吃你妈的吃!还吃啊!?主角回来了该给他庆祝生日了!”“吃多几个又不犯法!这里有这么多东西吃!”“你和郡基加起来要是你不收敛一点这里都不够你们的一半吃!!!”
郡基傻愣愣地看着那边吵架的两只,随后就被身后的恶霸海龙兽波利斯(Boris)往前面推过去:“郡基!傻了吧?就知道你会忘了今天是你生日!连着儿童节一起过吧12岁儿童!要快高长大哦——嘿嘿嘿!”
高大的波利斯笑嘻嘻地揉了揉郡基的头发,看着莉娜把几乎两人高的大蛋糕推出来以后郡基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是我生日吗?”
“六月一号!你数据ID卡上写着的!还有假?”
听到堕天这么说以后,郡基才立刻清醒过来,举起双手大声喊着“耶我今天生日啦!”然后跑起来冲到了蛋糕那边开始拿着一块一块的蛋糕大吃特吃。
“哎、哎?郡基,生日蛋糕是要留到最后吃的……”
“不用管他太多的莉娜~今天是小寿星生日,再加上儿童节,就随便他吧!”
“堕天你快别吃了!!波利斯你也阻止阻止他啊!!!”
“我、我不敢啊……!”
“懦夫!!!!!”
郡基一边美美地吃着美味的蛋糕,一边窃喜地想着今天的事。
家人啊……
对啊!大家都是我的家人啊!
“嘿嘿……祝我生日快乐!希望在下一年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地!”

郡基·爱佩泰特·帝亚波罗,生日快乐!
Gunji Appetite Diablo, Happy Birthday!

评论
热度(4)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