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炼金术师/特务司书·梦野 赫姆提卡/Yumeno Hermetica(梦野 浮生/Yumeno Fusei)
性别:女性
年龄:未知(大正时代出生)
血型:AB型
身高:153cm(炼金术师时期178cm)
第一人称:私·僕(俺)
第二人称:君(お前·貴様)
特技:炼金术,制造机械
苦手:出门运动,一切家务
喜欢:写作,绘画,试验新想法,宅在图书馆里看书
讨厌:蟑螂,蛀书虫,侵蚀者,懦弱的自己
初期文豪:织田作之助

关于自身的大事典记录:
大正时代出生、曾经被通缉的持有内有某种禁术内容的禁书的知名炼金术师。其名赫姆提卡并不是真名而是取自炼金术历史上著名的赫姆提卡文集的匿称。
原本因禁书和制造炼金术机械的特技而被通缉的她在战后失去了几乎一切消息,后来在侵蚀者事件之后没多久却出现了一封直接寄给政府的匿名信透露了她的行踪。但是政府人员找到她的时候却发现那个高大的成年女性已经变成了矮小的少女模样,甚至有人造人改造手术的痕迹。在经过协商后,政府人员答应让她暂时保管禁书,但作为交换要承担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一职并且要将禁书放置在图书馆的一处秘密地点。
一开始政府人员以为她那胆小懦弱容易受惊的模样只是伪装,但是经过长期观察以后发现她似乎是真的完全改变了性格,与传闻中那种可怕危险的性格截然不同,甚至连馆长的大嗓门都可以把她吓哭。
似乎是个从以前开始就对文豪们十分崇拜的迷妹书迷,好一段时间都是对着他们十分恭敬且小心翼翼的样子,过了好久才会稍微以平常心对待他们,甚至有时候会写些短文和对作品的读后感给文豪们。
生活二级残废,如果不是因为不想在文(ou)豪(xiang)面前丢脸估计会连每天的饭团都捏不好,虽然一开始也是捏的满地饭粒搞得馆长都看不过眼自己亲自上去捏饭团。但是由于自己在炼金术和机器制造方面的天赋,于是决定熬夜做了个能将饭团经过重重工程后变成各种美味的机器(所以这就是消耗饭团变成饭菜的真相吗)。
形象上一开始是灰色头发戴着眼镜刘海遮眼绷带绑住右脸但是还看得到路的形象,后来才因为某些原因剪掉了一边刘海露出了一只完好的紫色眼睛,据说另一只眼睛是贤者之石(划掉)。脖子上戴着一个各种零件组合的钥匙模样金属挂饰,似乎能用炼金术变成武器的形态但据她本人所言似乎只是谣言(谁知道)。
跟传闻的完全不一样似乎很容易哭出来,经常会在修补中的文豪旁边哭着说对不起又让你受伤了之类的话,但是似乎真正的她会有另外一种更可怕的一面,这就无人知晓了。
在另一方面,似乎跟别的世界的审神者和独神有一种契约一样的联系?

评论(3)
热度(18)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