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明日方舟×宝可梦大师】孑&冻原熊

孑/ジェイ/Jaye【★★★★】

CV:白井 悠介

Lv.140 MAX

拍档:冻原熊♂

体系:攻击型

属性:冰

弱点:火


HP:450

攻击:320

防御:190

特攻:140

特防:190

速度:110



招式:

雪崩(冰属性·物理)

威力:75(90)

命中:100

所需能量:2

使用次数:——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变成等待出招状态,再次使用此招式时,将会解除等待出招状态并且攻击对手;在等待出招状态时,无法做出其他行动;在等待出招状态时,若受到招式攻击,将会解除等待出招状态并且以2倍的威力攻击对手


冰柱坠击(冰属性·物理)

威力:105(126)

命中:90

所需能量:3

使用次数:——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有30%的几率会让对手陷入畏缩状态


力量强化

对象:自己

次数:2

效果:提高自己的攻击2阶段


要尝尝看吗?

对象:我方全体拍组

次数:2

效果:回复我方全体拍组的HP,约为最大HP的40%;让我方全体拍组变成附带回复状态



拍组技能:

洗净切块之冰柱坠击

威力:200(240)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当对手陷入畏缩状态时,威力会提高



被动技能:

①对手畏缩时威力提升3(当对手陷入畏缩状态时,会提高自己的招式的威力)

②对手畏缩时拍组招式↑4(当对手陷入畏缩状态时,会提高自己的招式的威力)

③妨害几率提升3(当招式的追加效果可使对手陷入畏缩、混乱或束缚状态时,会提高该追加效果的成功率)



队伍技能:

①冰属性(攻击型)

②泰拉(攻击型)

③烹饪(攻击型)



描述:

【孑】

从异世界来到帕希欧的青年。

很擅长水产料理的处理。

偶然之下在冰川遇到冻原熊并成为拍组。

【冻原熊】

可以自在地冰冻自己呼出的气,

制造冰牙和冰爪进行战斗。

擅长游泳,在北方海域游泳捕食。



——宝可梦中心——

【打招呼】

啊,这么巧,你也来了。

虽然材料不熟,但要我做点什么给你吃吗?


【打招呼(早晨)】

你来的真早啊,这么早就有精神吗?

我吗?因为平时都要早起帮忙开店所以已经习惯了。


【打招呼(早晨)】

早安,今天也还是来了啊。

感觉你好像每天都在,不过早起也不是件坏事。


【打招呼(中午)】

午安,今天吃了吗?

我的话已经吃过午饭了,不过如果你饿了的话,我也可以做点什么给你吃。


【打招呼(中午)】

原来已经中午了啊,是时候吃午饭了。

我习惯自己做菜,如果想的话也可以跟着我来一起吃。


【打招呼(晚上)】

现在已经很晚了,你还呆在这没事吗?

啊,我的话,我以前习惯在夜市摆摊了,所以没事。


【打招呼(晚上)】

现在原来已经这么晚了啊,我平时习惯晚上收摊都没意识到。

既然这样的话,要我帮你做些夜宵吗?


【送礼时】

对了,这个东西送给你吧。

是冻原熊找到的,我是用不上了,感觉你会有用。

【送礼后】

我还是不知道这些道具怎么用,如果可以的话,改天能教一下我吗?

作为报答,我教你做菜吧。


【对话】

我当初来到这里的时候还不知道发生什么。

周围都是冰,还很冷,然后我就遇到了冻原熊。

虽然他身上也很冷,不过他也带我来到了这里,也算是件好事。

【再次对话】

我搞不懂宝可梦,但是给我帮助并和我组成拍组的冻原熊,应该是好人吧。

啊,应该是说好宝可梦?我也不是很懂,大概吧。


【对话】

我听说冻原熊是被他的拍档抛弃的宝可梦。

这样做真的很过分,跟我所在的世界里被抛弃的人一样。

他现在信任了我,我也不会辜负他的信任的。

【再次对话】

在泰拉那边,因为感染矿石病而被排斥和抛弃的人也有很多。

我是不会做出那种事的,放心吧。


【对话】

我现在已经开始熟悉怎么做这里的料理了。

得多亏了志米大哥,他很熟悉这里的水产和料理,算是了解了很多。

他还教了我如何分辨哪些是能吃的哪些是不能吃的,简直跟陈警官一样尽心尽力。

【再次对话】

我虽然在原来的世界很熟悉水产,但是这里的水产跟我以前所知道的不一样。

而且也不是所有水产都能做成吃的,要是把别人的宝可梦做成菜的话就完了。


【对话】

我说(主角名),你不觉得我很像恶人吗?

其实是因为之前有人把我当做这里的一个组织的人……好像叫破坏队?

不过我没有做过坏事,我不喜欢。

【再次对话】

我在原来的世界里因为刀功和长相,所以有很多人把我当做恶人。

虽然有人把我当做破坏队的,但是这样的人也不多,算是件好事。


【对话】

我其实比起指挥战斗更擅长动手干活。

我只是个粗人,在指挥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才能。

不过,如果是博士他的话,肯定能指挥得很好吧。

【再次对话】

这里的人真不可思议,居然大部分人都很擅长指挥战斗。

我真的能打赢他们吗?我有点怀疑。


【对话】

冻原熊有时候会在海边抓一些鳞兽回来……啊,这个世界应该是叫鱼宝可梦?

不,我没有随便把宝可梦做成吃的。我会在确定它不可以吃以后把它放了。

宝可梦跟鳞兽不一样,这我还是分的出来的。

【再次对话】

其实我真的不习惯没有普通鳞兽的世界,感觉自己的刀功没有用武之地。

不过在志米大哥他们的帮助下,算是找回点感觉了吧。


【对话】

对我来说,战斗和做菜也没什么两样。

感觉对冻原熊好像也差不多,他似乎也很会料理食物。

对于宝可梦来说,这算是很有智慧的行为了吧?

【再次对话】

我有见过冻原熊捕食的画面,他在吃之前会先用自己的方式处理食物。

对于他来说,大概战斗和吃饭的确差不多吧。



——其他——

【拍组搜寻】

你好,我叫孑。

从今天开始要在这里打扰。


【升级】

变强了吗?真好啊。


【满级】

是我的错觉吗?有种变得很强的感觉了。


【突破上限】

感觉冻原熊变得更有活力了。


【对战开始】

带队叉鱼的话,我熟。


【使用道具】

是这么使用吗?


【使用招式】

要做菜的话,我擅长。


【拍组招式】

就跟做菜一样吧?


【失去战斗能力】

啊,果然还是不擅长指挥作战啊。


【对战胜利】

完了吗?好像做了件不得了的事。



——某日的孑——

【(主角名)在路过海边的时候,看到了眺望海面的孑和冻原熊。】


孑:

……啊,是(主角名)啊,早安。


→你在做什么?

孑:

没什么,只是在看海。


→你在看海吗?

孑:

嗯,是啊。


孑:

其实我以前没见过海,听说只有伊比利亚那边才有海。

所以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还觉得挺新奇的。


→明明会做水产料理却没见过海?or但是你不是会做水产料理吗?

孑:

会做水产料理不代表见过海。

用炎国那边的话来说,大概就是“没吃过猪肉,难道还没见过猪跑”吧。

虽然现实是“没见过海,难道还没吃过鱼”就是了。


冻原熊:

(吼叫)


孑:

怎么了,冻原熊,找到什么了吗?


【冻原熊给(主角名)和孑展示了他找到的东西。】


弱丁鱼:

(叫声)


孑:

这是……鳞兽?不对,好像是一种宝可梦。

我记得好像在哪里听说过,这种跟沙丁鱼很像的宝可梦似乎叫……弱丁鱼?

先不说是不是有主人,这么小也没法做成料理,本身就不适合做菜。


弱丁鱼:

(叫声)


→它好像很怕你哎。or会吓到它啦。

孑:

啊,抱歉,下意识用了以前看鳞兽的眼光看它了。

不过这里是海边,说不定是海里的宝可梦。

而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里应该不会把只能在水里存活的宝可梦拿来战斗吧?


→的确如此。or说的也是。

孑:

所以,我们还是把它放了吧。


…………………………


孑:

好了,它回去了。


冻原熊:

(吼叫)


孑:

啊,知道了,回去会做你喜欢吃的东西的。

弱丁鱼那么小只,你也吃不饱吧。


冻原熊:

(吼叫)


孑:

虽然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似乎不是觉得不开心,那就好。


→冻原熊很喜欢孑呢。or孑和冻原熊处的不错啊。

孑:

是吗?也算是件好事。

虽然我还是不懂宝可梦和战斗什么的,但是我想让他稍微开心一点。

算是因为同情吧,不过现在也加上友情了。

跟不了解的生物做朋友什么的,对我来说感觉很新奇。

不过,也不是件坏事。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了,冻原熊。


冻原熊:

(吼叫)


——END——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