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宝可梦大师OC】昔香&波士可多拉

昔香/セキカ/Fosil【★★★★★EX】

CV:竹达 彩奈

Lv.140 MAX

拍档:波士可多拉♂

体系:攻击型

属性:钢

弱点:火


HP:420

攻击:350

防御:390

特攻:120

特防:120

速度:100



招式:

金属爪(钢·物理)

威力:21(25)

命中:95

所需能量:1

使用次数:——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有10%的几率会提高自己的攻击1阶段

铁尾(钢属性·物理)

威力:132(158)

命中:75

所需能量:3

使用次数:——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有30%的几率会降低对手的防御1阶段


铁头(钢属性·物理)

威力:92(110)

命中:100

所需能量:3

使用次数:——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有30%的几率会让对手陷入畏缩状态


要害攻击+

对象:自己

次数:2

效果:提高自己的击中要害率2阶段


摧毁!爆破!

对象:自己

次数:2

效果:提高自己的攻击2阶段,提高自己的命中率2阶段



拍组技能:

爆破岩壁之金属爆炸

威力:160(192)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变成超级波士可多拉直到对战结束,上一次攻击受到的伤害越多,威力就提高得越多



被动技能:

①击中要害时威力提升6

②对手畏缩时威力提升4

③拍组招式效果绝佳时威力↑7



队伍技能:

①钢属性(攻击型)

②玛欧(攻击型)

③四天王(攻击型)

④太阳眼镜(攻击型)

⑤石头爱好者(攻击型)



描述:

【昔香】

玛欧地区宝可梦联盟的四天王之一。

喜欢各种各样的化石和矿石。

在采集化石的时候经常会摧毁太多东西。

【波士可多拉】

会把一整座山都当做自己领地。

一边用钢角撞毁坚硬的岩盘

一边挖隧道寻找铁矿来作为自己的食物。



——宝可梦中心——

【打招呼】

哟,这不是(主角名)吗?今天也来了啊。

我今天也是为了寻找矿石而努力呢,要一起去吗?


【打招呼(早晨)】

早上好,今天你也还是很精神啊。

我?我可是每天都有在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啊!


【打招呼(早晨)】

早上好,昨天睡得可好吗?

最关键要睡饱觉,这样的话第二天才会有精神啊。


【打招呼(中午)】

中午好,今天也是很让人放松的一天呢。

当然对战的话还是会变得紧张就是了,哈哈哈。


【打招呼(中午)】

中午好,今天天气真不错,要跟我一起出去逛逛吗?

哎?目的已经被看穿了?真没劲啊——


【打招呼(晚上)】

晚上好,你今天来得真迟呢。

不,我没有再等你,我只是有点好奇你今天怎么现在才来而已。


【打招呼(晚上)】

晚上好,即使是到了晚上你也很有活力啊。

现在这么晚了,不如一起出去看看星星吧?


【送礼时】

对了,这个东西是艾隆(Iron)在挖洞的时候找到的。

我暂时用不上,感觉应该会适合你。

【送礼后】

艾隆总是在挖洞的时候捡到各种各样的东西。

而且会乖乖在挖完以后把土填回去,真是可爱的孩子。


【对话】

我的波士可多拉的名字叫艾隆,就是“铁(iron)”的意思。

他很喜欢吃铁矿,所以我给他取了这个名字。

不过,这种行为像不像是用喜欢的食物给人取名呢?

【再次对话】

虽然艾隆很喜欢吃铁矿,但是他不是个会把公共设施吃掉的坏孩子。

以前有人诽谤艾隆把他家门口的电线杆咬断了,真是够了。


【对话】

玛欧地区的地底一直是个神秘的领域。

我经常去那里寻找神秘的化石和珍稀的矿石,但是老是把别的东西都破坏了。

但是我有去重新收拾的!真的!

【再次对话】

(主角名)你啊,在找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小心哦。

不然跟我一样把东西都破坏了,可是会被臭骂一顿的。


【对话】

我虽然总是说摧毁啊爆破啊什么的,但是我真的不是野蛮人。

摧毁和爆破都是为了寻找更重要的东西,并不是单纯的破坏。

而且我摧毁爆破以后会把该复原的东西都复原的啦。

【再次对话】

我性子急,所以我采集石头的时候总是用一些野蛮的手段。

你可不要学我哦,要学会耐心和谨慎才行。


【对话】

你有去过密涅拉(Minera)市吗?那里是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有岩石属性道馆,但是我却选择了钢属性作为我的主力。

某种意义上算是离经叛道吧,哈哈哈。

【再次对话】

如果你有机会去玛欧地区的话,一定要来密涅拉市逛逛。

那里可是有很多珍稀的石头呢,我很期待向你介绍家乡的珍宝。


【对话】

来到这里以后,我也认识了很多同样爱好石头的人,算是受益匪浅了。

但是我都不怎么敢跟他们说我采集的时候的“轶事”,不然肯定会被他们训的。

【再次对话】

我说你啊,可不要跟他们乱说话哦。

为了采集石头而乱破坏东西什么的,绝——对会被骂的啦!


【对话】

帕希欧可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啊,居然会同时有冰川和火山什么的……

不过,这也就意味着说不定会有什么珍稀的石头之类的?

啊,我当然会尽可能地小心去采集啦!尽可能!

【再次对话】

我也不是故意要破坏东西的啦……但是真的赶时间嘛。

时间就是生命!这句话你懂吗!


【对话】

我说你啊,你认识兹伏奇大吾那个家伙吧?

你转告一下他,说下次我一定会跟他分出胜负的。

什么?我可不想看到他,不然火气就上来了。

【再次对话】

虽然只是我的单方面认为,但我把那家伙当做劲敌。

不仅是钢属性宝可梦方面,还有珍稀石头方面。

等着瞧!我可不会输给那种自恋的家伙!



——其他——

【拍组搜寻】

我是玛欧地区的四天王,昔香。

从今以后我和艾隆就请多多指教了。


【升级】

变强了吗?真是太好了呢!


【满级】

我们是最强的!对吧,艾隆!


【突破上限】

从今以后要变得更加更加强!


【对战开始】

输掉的人就要吃一百颗石头!……开玩笑的。


【使用道具】

就用这个!


【使用招式】

摧毁!爆破!


【拍组技能】

就算是岩壁、也能瞬间摧毁!


【失去战斗能力】

艾隆!怎么会……


【对战胜利】

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某日的昔香——

【(主角名)走进洞窟的时候,遇到了不知道在做什么的昔香。】


昔香:

不对……不是这个……再继续找吧,艾隆。

……哎!?(主角名)!?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


→刚刚路过。

昔香:

哎?是吗……那还好。


→一直在那里。

昔香:

哎!?也就是说我刚刚的东西都被你看到了!?


波士可多拉:

(吼叫)


昔香:

哎!?艾隆、不要这么明显啊!


→你在做什么?

昔香:

唉……真没办法。


→你在采集石头?

昔香:

你、你怎么知道的!?


昔香:

是这样的,我之前从瓢太那里听说这里会有一种很稀有的矿石。

但是我只知道听说的外形,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所以我只能拜托艾隆帮忙一起去找,但是怎么也找不到。

再加上……兹伏奇大吾那家伙也在找这个矿石!我不能输给他!


→可是他好像也在这。

→但是他好像找到了。

昔香:

什么!?不可能!?


昔香:

难道说……那家伙捷足先登、真的把那个矿石找到了!?

可恶!又是该死的兹伏奇大吾!我总有一天要把他——


???:

你在找我?


昔香:

!?


大吾:

从很远就听到你在大喊大叫了,今天又在干什么吗?

啊,(主角名),早上好。


昔香:

不关你事!


→昔香在找稀有矿石。

→昔香似乎对于矿石很在意。

昔香:

(主角名)!


大吾:

矿石?是在说这个吗?


昔香:

啊!?真的被你!?


大吾:

这可的确是很珍稀的石头,你在找它?


昔香:

是又怎么样?结果不还是被你先拿了。


大吾:

你想的话,也不是不能给你的。

但是……前提是你先打败我!


昔香:

求之不得!今天我就要让你那张帅气的脸变得难看!


大吾:

我该说谢谢夸奖吗?

嘛,算了,毕竟你之前就好像一直想跟我对战。

但是一直不主动来,我也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如果是担心输的话,那倒没必要,毕竟对战必定会有输赢。

我们所追求的,是对战中与拍档之间牵绊的加深,而不是单纯的输赢。


昔香:

大道理说完没?接下来可就是好戏了!

艾隆,做好准备!


波士可多拉:

(咆哮)


大吾:

我们也不会轻易输的!


巨金怪:

(咆哮)


——END——

(其实是大吾梦女,图是捏人)

(昔香是化石(Kaseki)反过来(Sekika),英文Fosil来自Fossil(化石))



评论
热度(4)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