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自设×宝可梦大师】魔王&奈克洛兹玛

魔王【★★★★★EX】

CV:朴 璐美

Lv.140 MAX

拍档:奈克洛兹玛

体系:攻击型

属性:超能

弱点:恶


HP:640

攻击:230

防御:180

特攻:360

特防:160

速度:140



招式:

精神强念(超能属性·特殊)

威力:99(118)

命中:100

所需能量:3

使用次数:——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有10%的几率会降低对手的特防1阶段

光子喷涌(超能属性·特殊)

威力:125(150)

命中:100

所需能量:3

使用次数:——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自己的特攻提高得越多,威力就越大


棱镜镭射(超能属性·特殊)

威力:226(270)

命中:100

所需能量:4

使用次数:——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没有追加效果


特攻强化

对象:自己

次数:2

效果:提高自己的特攻2阶段


吞噬光芒吧!

对象:自己

次数:2

效果:帮自己增加3条招式计量槽,提高自己的特攻和特防1阶段,提高自己的击中要害率1阶段



拍组技能:

光辉大神下众生平等之光子喷涌(超能属性·特殊)

威力:250(300)

对象:对手1对拍组

效果:变成究极奈克洛兹玛直到对战结束



被动技能:

①减轻效果绝佳伤害9(可减轻受到效果绝佳攻击时的伤害)

②击中要害时威力提升5(击中对手要害时,会提高当下该攻击的威力)

③招式后招式计量槽增加5(招式成功时,有60%的几率会帮自己增加1条招式计量槽)



队伍技能:

①超能(攻击型)

②玛欧(攻击型)

③不可思议的力量(攻击型)


描述:

【魔王】

自称魔王的神秘宝可梦训练家。

声称要带着奈克洛兹玛为帕希欧

带来吞噬黑暗的黄昏之空与拂晓之光。

【奈克洛兹玛】

被认为是太古时代从其他世界

来到此地的类似究极异兽的生物。

光芒是维持它生命的能量。



——宝可梦中心——

【打招呼】

呀!没想到今天能在这里见到你。

我和光辉大神现在都很有干劲!怎么样?待会儿来对战吧?


【打招呼(早晨)】

早上好啊,虽然我一般不会这么早起来的。

但是今天天气很好!感觉还不错,你也要一起散步吗?


【打招呼(早晨)】

早上好,你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精神呢。

我的话早上起来一般都提不起劲,但我还是会加油的!


【打招呼(中午)】

早上好……或者说中午好?我才刚睡醒。

我可是颠倒日夜的生活作息,你可不要学哦。


【打招呼(中午)】

呀,没想到刚好碰上了,要一起去吃饭吗?

当然,吃完饭以后就痛快淋漓的对战了!


【打招呼(晚上)】

你也是晚上才来吗?深夜是我的主场,所以我会很精神。

你的话,还是不要熬夜比较好哦,对身体不好。


【打招呼(晚上)】

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虽然说我现在也醒着啦。

虽然现在已经很晚了,但是晚上的对战也是不可错过的一幕哦。


【送礼时】

呀!没想到刚好见到你,那这个给你。

是今天在外面对战的时候捡到的,我觉得应该会有用,所以就作为礼物送给你吧。

【送礼后】

虽然我是囤了一堆道具都不怎么用的类型,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更多运用这些道具。

毕竟像我一样有强迫症的人可不多啊,哈哈哈!


【对话】

很多人都问我怎么跟光辉大神成为拍组的。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们,毕竟这其中的缘由可是难说明白啊。

只能告诉你们我和它产生了共鸣就是了!

【再次对话】

人类和宝可梦之间总是会产生来往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和他们和平共处。

所以一定要和宝可梦好好相处!努力成为好朋友!


【对话】

你啊,每天都这么精神,真是让人羡慕啊。

但是这也不是什么坏事,继续保持吧!

【再次对话】

我不太擅长打起精神,所以你能看到我总是懒洋洋的。

但是要说对战的话,那可是另当别论了啊!


【对话】

我的名字很奇怪吗?其实这也不是我的名字。

我也不记得我叫什么了,也忘了我是从哪里来的。

但是在玛欧地区的旅途过程中大家都开始叫我魔王了,所以我也这么自称了。

【再次对话】

人类还是得有属于自己的回忆啊,要是遗忘一切的话就太糟糕了。

但是我现在可以跟奈克洛兹玛创造回忆!

虽然我不太了解它会不会承认我就是了,哈哈。


【对话】

我的宝可梦吗?其实我也有很多宝可梦。

但是因为我想跟奈克洛兹玛建立更深的羁绊,所以我选择了把它带来。

毕竟跟光辉大神建立羁绊可是很难的事哦!

【再次对话】

跟宝可梦之间创造羁绊是很需要付出耐心和感情的事。

但是如果自己的心意传达到的话,那肯定就能成为更棒的拍档了!


【对话】

老实说我一开始还很担心光辉大神的架子太大了,但是没想到感觉还好。

可能是因为吸收了足够的光了吧,性情也没那么暴躁起来了。

这样的话我们之间大概可以更好地相处了吧,哈哈。

【再次对话】

只需要吃光真是方便啊,我也想只需要光合作用就能活下去。

不过这样说的话也太不负责任了,还是当个平凡的人类就好。


【对话】

(主角名)你啊,不要学那些糟糕的大人哦。

你现在还青春靓丽,你的路可不能跟着那些失败的成年人走哦。

虽然我也是个很失败的大人就是了,哈哈。

【再次对话】

我不会否认自己是个糟糕的大人,所以我也不会提倡别人学我这种生活方式。

但是我希望(主角名)你可以走更加适合你的道路,勇往直前直到最后。


【对话】

刚刚走过的那个家伙……是那个赤红吗!?

没想到他也来了这里了啊,帕希欧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好,现在我要以打败那个赤红为目标进行训练!

【再次对话】

真不愧是对战传奇啊,果然就是那么强大。

不过他是不是看上去比我认知的年龄要小了?难道对战多了会青春永驻吗?



——其他——

【拍组搜寻】

呀!初次见面,我是光辉大神的拍档!

名字的话,就叫我魔王好了!


【升级】

不错呢,变得更强了哦!


【满级】

尽力的话,还是能做得到的嘛!


【突破上限】

得到突破了,真棒啊这种感觉!


【对战开始】

就在此刻,带来黄昏之空吧!


【使用道具】

一定要加油!


【使用招式】

吞噬一切吧!


【拍组招式】

来吧、让他们看看我们之间的羁绊!


【失去战斗能力】

这样的话……就是被黑暗吞噬了啊……


【对战胜利】

啊哈,要迎来拂晓之光了呢。



——某日的魔王——

【(主角名)在街上走着走着,遇到了正在对战中的魔王。】


魔王:

吞噬一切吧,光辉大神!


奈克洛兹玛:

(咆哮)


…………………………


魔王:

啊!这次对战可真是畅快!

……哎!?(主角名)!?你什么时候在那的!


→一直在那看着呢。

魔王:

啊哈哈……是吗?你可真是擅长隐藏气息啊。


→刚刚路过。

魔王:

真的吗?但是我总感觉你好像在那里看了很久了哎。


魔王:

不管了!真的要说的话,(主角名),你觉得我的战斗方式如何?

我的意思是,我的作战方法会不会不太适合奈克洛兹玛?


→为什么这么说?or什么意思?

魔王:

因为我跟奈克洛兹玛搭档的时间不长,我还没摸清楚它的战斗方式。

我一直在寻找着更适合它的作战方法,但是不管怎么样都不顺手。

虽然我们一直都有打赢对战,但我觉得,好像都只是因为奈克洛兹玛太强了,而不是我们配合好。


→没有这回事。

魔王:

是吗?你不这么认为啊。


→的确有点吧。

魔王:

你也这么觉得吧。


魔王:

但是,我想努力跟奈克洛兹玛配合好。

不这样的话,那还算什么拍档啊!

要变成最强,那拍档之间就必须有着深刻的感情和羁绊,以及无间的配合!

所以,我会继续摸索方向,让我们俩成为最强的拍组!

等着瞧吧(主角名),我会让你看到我们的努力的!


奈克洛兹玛:

(咆哮)


魔王:

看吧,光辉大神都这么觉得呢。

所以,我不会输的哦,我会努力跟它建立更深的羁绊和感情。

你也要加油,不要在我变强之前倒下,那样可太难看了!


→一起加油吧!or你也是呢!

魔王:

哈哈哈!当然,你以为我是谁啊?我可是魔王哎!

那么,我们一起努力吧,为了变得更强!


——END——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