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FNaF×明日方舟】五夜方舟——Golden/黄金

Golden/黄金【★★★★★★】

性别:男

职业:特种

阵营:披泽瑞尔

职能:FFP战斗小组特别要员

专精:歌唱,隐藏,源石技艺(塑能)

年龄:??岁

战斗经验:??年

出身:????

生日:10月31日

种族:乌萨斯

身高:198cm

矿石病感染情况: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Tag:近战位,输出,生存,男性干员,特种干员,高级资深干员

特征:对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拥有50%的物理和法术闪避,且不容易成为敌人的攻击目标

可阻挡敌人数:0

属性侧重:生命和攻击较高,防御一般,法抗一般,满信赖提升生命,攻击速度慢

攻击方式:用大范围的黑气进行远距离法术攻击


天赋:

【影中幽灵】(精英化1)平时处于隐匿状态(不会被远程攻击选为目标),攻击时解除隐匿状态,且当次攻击的攻击力+15%。停止攻击6秒后,重新进入隐匿状态。(精英化2)平时处于隐匿状态(不会被远程攻击选为目标),攻击时解除隐匿状态,且当次攻击的攻击力+30%。停止攻击5秒后,重新进入隐匿状态。

【黑气】(精英化2)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攻击速度-20。


攻击范围:

(初始)

□□□

□■□□

□□□

(精英化1/精英化2)

□□□□

□■□□

□□□□


干员技能(皆满级):


①幻影庇护(被动):部署后使攻击范围内友方干员进入隐匿状态,10秒后解除。


②黑影缠身(自动回复·手动触发):攻击范围内敌人全部晕眩,且每秒受到相当于攻击力120%的法术伤害。持续时间8秒。


③只是金色(自动回复·手动触发):攻击范围扩大,攻击变成向外扩散的金色波纹,攻击力+170%。持续时间25秒。

只是金色攻击范围:

□□□

□□□□

■□□□□

□□□□

□□□


基建技能:

黑气充能【初始·发电站】:进驻发电站时,无人机每小时恢复速度+15%。

合作协议【精英化2·控制中枢】进驻控制中枢时,控制中枢内所有干员的心情每小时消耗-0.05。


客观履历:

干员Golden/黄金,身份不明,履历缺失,无法确定在加入披泽瑞尔前的任何资料。

在前任领导者Henry Emily/亨利·艾米利的推荐下加入披泽瑞尔,时间仅迟于Puppet/傀儡和Freddy/弗雷迪的加入时间。

一直戴着半边防毒面具,拥有像幽灵一样、源自于他优异的源石技艺的隐形能力,同时也有十分出众的源石技艺塑能及控制能力。

现作为FFP战斗小组的特种干员,为披泽瑞尔提供特别行动服务。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潜能提升信物:

一个紫色的蝴蝶领结,跟他现在的黑色蝴蝶领结很像,但是看上去很破旧。


合同描述:

【不愿意透露过去,但值得信赖。】

“只要是命令我都会做,但是对其他请不要过问。”

FFP战斗小组特别要员Golden,为你的信赖出战。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8%

干员Golden矿石病病灶主要分布在体内,体表明显结晶较少。目前病程得到较妥善的控制,结晶并无扩散趋势。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46u/L

干员Golden的内循环结晶水平处于较高位置,应密切注意干员Golden的病程发展。


档案资料一:

目前干员Golden在披泽瑞尔里和干员们的相处来看,他是个谈吐得体且颇有绅士风度的一个有礼绅士。虽然很少主动跟人攀谈,但只要有人搭话他就会认真回复对方,从不敷衍。从被安排去故意跟他交谈过几次的几名干员口中了解到,他会仔细观察对话者的反应和神情,从而调节自己的态度和语气、选择一些相当恰当的语句来一一回应对方,并且十分熟练。

他的这种对他人的熟练应对,让他把自己隐藏得更深。表面上是容易熟络起来的人,实际上只是把“别人喜欢的一面”展现给对方而已,依旧跟任何人保持着一种明显的距离感。说白了,表面上他跟别人关系很好,实际上他并不打算跟任何人搞好关系。

根据目前的观察,虽然大部分干员都以为自己跟干员Golden关系很好,于是经常主动跟他进行交谈。但是部分能察觉出干员Golden的交流本质的干员,会刻意跟他保持一定距离,甚至会表现出明显的警惕和厌恶。


档案资料二:

虽然没有确定证据,但是有部分线索暗示着干员Golden可能跟干员Freddy的家族、已经覆灭的Fazbear家族有关,甚至可能是该家族的族人。

Freddy也曾经透露过,他觉得干员Golden给他的感觉有点类似于他一直以来都在寻找的哥哥、Fred Fazbear。而根据Freddy提供的家族合照来看,Golden脸上仅能分辨的部分的眉眼间也隐约跟Fred略有相似。但也不便向Golden本人询问,而且即使询问,也不会得到任何回应,于是也只能处于猜测范围了。

但是,如果事实确实如此,那么可能作为“曾经的Fazbear家族前任继承人”的Golden的过去,大概比我们想象中要疯狂得多。但既然是他不愿意透露的事,那么我们也没必要去执意探寻了。


档案资料三:

干员Golden似乎跟凡藤的领袖、Spring有某种联系。

在Spring偶尔来到披泽瑞尔跟指挥官Freddy和博士进行商讨的时候,有干员反映,干员Golden会一直盯着Spring看,看上去似乎有点欲言又止,但是其他干员询问他的时候,他就立刻收起注意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回应对方。

Freddy曾经询问过干员Golden关于他和Spring之间的事,但是根据他的回答来看,他虽然表面说着自己跟他并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他明显隐瞒了什么。Freddy也曾经询问过Spring关于他和干员Golden的联系,但是他对干员Golden的事一无所知,根据他的反应和语气态度来看,他也并没有说谎。而这让披泽瑞尔内部感到十分困惑。但即使这样,根据Henry Emily博士和干员Golden的协议,他们没有权力去向干员Golden打听这件事的详情,并且他也不会透露任何关于这件事的内容。

但可以确定的是,干员Golden的确对Spring有着一定程度的关注。但因为Henry Emily和他的协议,我们暂时不便进行调查。对于他们之间的联系和交往,我们需要保持观望状态。


档案资料四:

【源石技艺概览】

干员Golden卓越的源石技艺能力在披泽瑞尔中极为出众,即使是放在整个弗纳夫世界里也是处于前列范围。这种能力不知道是出于自身的天赋还是后期的矿石病异化,但是能确定的是他能够熟练操控这种看上去难以控制的源石技艺能力,这在大部分拥有强大的源石技艺能力但却无法顺利操控的源石技艺者中十分少见。

Golden掌握的源石技艺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将源石的力量转化为能够自由操控的黑影的能力。这种黑影——或者说“黑气”,能够进行塑能将其转化成一种实体来对外界事物进行移动和攻击,例如用它来提起重物、或凝聚起来对身边的敌人进行攻击。

但奇怪的是,他使用这种源石技艺时,身体会像幻影一样变得透明且无法触碰他人,只能依靠黑气来进行对外控制,但是这种黑气却无法阻挡他人的前进。经过测试,除非凝聚起来进行攻击,不然Golden只能处于一种隐藏在黑影中的状态,而攻击时身体会重新恢复正常,直到一段时间后重新回归到隐藏状态。

同时,经过观察和检测,这些黑气里带有一定的有害物质,会对进入黑气范围内的人产生负面影响。而Golden脸上戴着的防毒面具,估计除了隐藏面目以外,另一作用就是用来过滤伴随在身边的黑气中的有害物质了。

目前关于测试的进展暂时到此,日后会进行更多的源石技艺测试,请将测试记录进行备档。


晋升纪录:

“……你明白这种事不应该告诉‘他’的,对吧?”

“噢?如果我硬是要说呢?”

“这没有任何意义,甚至会让你我……还有‘那个孩子’,都一起陷入……危险,你是知道的。”

“这样不是很好玩吗?我很喜欢哦。”

“……你果然从以前到现在一直没变,一样让我很想把你痛扁一顿。”

“哎哎哎,你应该知道什么是尊老爱幼的吧?”

“尊老不尊无德之老,你应该也是知道吧?”

“真过分呢,我原来是无德之老吗?”

“当然。”

“总而言之,你不想我说也可以,毕竟这真的没什么意义。”

“那就好。”

“但是我希望你能好好辅佐现在的博士。那个孩子不比Henry差,甚至可以做得更好。你应该要放下心里的戒备了。”

“……我尽量。”

——于高层管理部门,Puppet的办公室的一段对话


台词语音:

认命助理:您好,博士,我听说今天是让我来担任助理,对吧?……啊,你问我是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嗯哼,那是秘密哦。

交谈1:跟披泽瑞尔来来往往的人中,有趣的人的确不少,但是他们很快就消失在我的眼前了。嗯?我说的只是解约哦,您在想什么呢?

交谈2:Freddy那孩子是个十分优秀的人,但是作为领导者还是太稚嫩了。我希望在他成长的过程中,您能助他一臂之力。当然,他也会为了您、和披泽瑞尔的大家而努力的。

交谈3:想了解我更多的事?很抱歉,我想您应该还记得我们之间的协议吧?除非我主动透露,不然其他的请不要过问。

晋升后交谈1:我其实挺好奇为什么您会如此信赖一个不知底细的人。不过作为一直保守秘密的我也不应该去刺探别人的秘密,所以我也只是发出疑问而已。

晋升后交谈2:对一个不愿表白的人如此重用,我大概也是知道为什么Emily博士这么信任您了。当然,我也会信任您,并且为您对我的信任而战。

信赖提升后交谈1:我也不是不想跟别人搞好关系,但是我觉得没什么必要。而且在披泽瑞尔里一个幽灵一样的干员,我想他们也不怎么会察觉到我的存在吧。

信赖提升后交谈2:其实您没必要考虑如何跟我打好关系。毕竟我们之间的关系仅限于上下级,我也不讨厌这种关系的维持。不过,即使我这么说您也不会放弃的吧?嗯哼,博士真是个有趣的人呢。

信赖提升后交谈3:这个领结吗?是我过去重要的东西,但我已经不需要了。您想要的话,我可以尽管给您。嗯?不需要吗?好吧。

闲置:博士,睡着了吗?这么大意的话可是会被轻易杀掉的哦。

干员报道:FFP战斗小组特别要员Golden,前来报道。我想您已经了解过以前跟Emily博士的协议内容。我会为披泽瑞尔工作,但是其余事项容我保密。

观看作战记录:这些作战记录我也看过很多次了,不过每次都可以获得新的经验。

精英化晋升1:晋升吗?您对我如此信赖我受宠若惊。虽然我还是不打算透露任何事项,但是为了您这份信任,我会尽力去完成工作的。

精英化晋升2:您对我如此信赖真的有点吓到我了。但我相信,我在战场上使出全力的力量,绝对对得起您对我的信任。

编入队伍:我就负责掩护你们吧。当然,你们还是得自己保护好自己。

任命队长:给我这种位置真的好吗?可能会有人不满哦。

行动出发:既然要出发了,那就得做好准备了。

行动开始:我会掩护好你们的,但是你们也得加油。

选中干员1:呵……

选中干员2:啊啦。

部署1:准备好了。

部署2:我会掩护好的。

作战中1:大家,都小心一点。

作战中2:嗯哼……能发现得了我吗?

作战中3:呵呵……愚蠢。

作战中4:自寻死路。

4星结束行动:完美又漂亮的战斗,战斗的兴奋和喜悦到现在还残留在我身上呢。

3星结束行动:大家都很努力呢。……我?我只不过是在辅助而已。

非三星结束行动:我觉得,您应该有更高的目标。

行动失败:啧……混账东西……啊不,没什么。

进驻设施:这里应该可以躲起来吧?

戳一下:啊啦。

信赖触摸:啊啦,被您发现了。

问候:欢迎回来,博士。嗯?我可是一直都在的。

标题:五夜方舟。


评论(9)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