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关于五夜方舟各种惨淡的Foxy

我发现五夜方舟里旧四人中Foxy待遇最不好😂(真不是我故意的相信我,真的)

Freddy:假近卫真术师,三技能法术真熊斩,乐队主唱,(文案上)最强传说

Bonnie:重装不该有的攻击范围,会法术攻击的重装,乐队贝斯手

Chica:即可打人又可奶人,三技能范围爆炸,乐队伴唱

Foxy:普通的击杀+1部署费用,普通的一技能+12部署费用,普通的攻击范围,三技能范围一般,被排挤出去的海盗船长

………………太惨了

但是我实在想不到怎么挽救啊我对于先锋设定不熟悉啊!!!!

谁知道我该怎么救救Foxy啊!!!!

(无能狂怒)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