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我是只吃不做的。(CV小松昌平)
头像是约稿的鲤博鲤,自家博士是Dr.安娜斯塔西娅(诺亚·罗夏克),性别无性可分化,私设博而非自设博注意
poipiku:3382518

魔王今年三岁半

邪教系列之Rockstar Freddy x Circus Baby

【Rockstar Freddy x Circus Baby/摇滚明星弗雷迪x马戏团贝比】
【拟人向】
【UCN/自定义夜向】
【自定义夜地区实际上是在地狱设定】
【摇滚明星弗雷迪财迷设定】
【Nightmare Mangle/噩梦曼果男性设定】
【马戏团贝比即是后来披萨店模拟器里的Scrap Baby/报废贝比设定】
【贝比称呼摇滚明星弗雷迪、Nightmare Bonnie/噩梦邦尼、噩梦曼果为哥哥只是为了亲近】
【“Dad/爸爸”的称呼原因请自行想象,不一定是因为父女关系】
【Frestar/弗雷斯达=摇滚明星弗雷迪】
【Bonimare/波尼曼尔=噩梦邦尼】
【Mangare/曼嘉尔=噩梦曼果】

弗雷斯达(Frestar)觉得最近不是很对劲,对自己手头上的费兹硬币(Faz-Coins)、和支付硬币的“那个男人(the Man)”而言。

他有注意到,那个男人似乎偶尔会把他自己手头的费兹金币用在别的地方,而不是专心把硬币乖乖支付给他,甚至有几次还故意提高室内温度让自己故障误以为他已经付款了。而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更是生气无比,虽然知道这个男人很狡猾,但也没想到他居然会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来故意不给钱,这让作为费兹硬币收藏家(Faz-Coins Collector)而言是不可原谅的!

于是,他开始想法子知道这家伙到底都把硬币用在哪里了,说不定可以有办法让他继续乖乖给钱让自己饶他一命。

说做就做!他立刻在一个夜晚结束以后偷偷跑出保安室,然后在附近寻找着一些关于能搞清楚那个男人的反常的蛛丝马迹。

不过,中途也没有什么好的线索,毕竟大家都在这个时间进行难得的休息,他也没在附近找到什么在外走动的玩偶,虽然偶尔会看到休息中的玩偶,但是为了避免被揍还是没有去把人叫醒。要说什么收获的话,他倒是在沿途捡到了不少费兹硬币,幸好他特地把之前装硬币的包拿出来了,沿途见到一枚捡一枚,心里都乐开花了,一时间都忘了他出来的目的了。

不过他捡着捡着也没注意到眼前有人,弯下腰来捡硬币的时候突然一个起身猛得撞到了眼前的人的下巴。他的头顶猛得一阵剧痛,对面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尖叫,然后看到一个红色的身影猛地摔在地上。他倒是没什么事,也没有摔地上,就是觉得自己头顶好痛就是了。

他摸着撞疼的头定睛一看,眼前一个红色双马尾的女孩捂着自己的下巴倒在地上,隐约发出了一些细碎的哭声,他立刻慌了手脚了,连忙冲过去蹲下扶着让她坐起来,急切地询问着她的情况。

那个女孩只是一直捂着自己的下巴,吸着鼻子眼睛里满是泪水,似乎快要真的哭出来一样,但是一直只是发出一些零碎的抽泣声,并没有真正哭出来。

“没事吧?你没事吧?”弗雷斯达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只是慌忙地比划着试图用一种笨拙的方式安抚她,“别、别哭啦,是我不好,对不起……别哭啦,我、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啊?”

听着他笨拙的安慰,那个女孩也慢慢地不哭了,甚至后来有点笑出声来。她抹着自己的眼泪哈哈笑了几声,抬起头来,亮晶晶的翠绿色眼睛看着对方,像是浸过水一样湿漉漉的,“不用啊,我也是歌手呢,我自己也可以唱歌的呀。”

看到她不哭以后,弗雷斯达才松了口气,然后连忙把人扶起来,给她揉了揉她撞疼的下巴,干笑着说着:“这样啊,我也是歌手呢,是摇滚明星(Rockstar)组合的主唱呢,不过你应该没听说过我吧?毕竟不是同一个时代的……”“我听说过你啊。”

那个女孩突然冒出的一句话让他愣住了,他眯起眼睛仔细地看着这个女孩,他确定自己没有见过她,但是她说听说过自己……这是什么人告诉她的吗?

“你是摇滚明星弗雷迪(Rockstar Freddy)、弗雷斯达哥哥吧?”女孩继续笑着看着弗雷斯达,发出了铃铛一样的笑声,“你可能不知道我,但我可是知道你哦?”她手指点了点下巴,似乎在回忆着什么,“毕竟那个时候你还不认识‘那个时候’的我吧?”

什么意思?弗雷斯达不懂,他一脸疑惑地看着对方,试图从她嘴里得到一个符合自己逻辑的答案。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女孩看着疑惑的弗雷斯达,似乎笑得更开心了,“我是马戏团贝比(Circus Baby),叫我贝比就好了。”

“……宝贝(Baby)?”弗雷斯达对对方的名字感到诧异,感觉自己如果这么称呼的话会有种别扭的感觉,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比较好。“噢!你也可以理解成小宝宝(Little baby)的意思呀?”贝比似乎觉得手足无措的对方看上去更好玩了,“你也可以叫我小贝比(Little Baby)呀!”

虽然感觉还是有点别扭,但是弗雷斯达也只能这么称呼对方了,然后他安静下来看着对方,认真地等待着对方的下一句话。

“哦对,要说那时候你不认识我的话……”贝比手指点着下巴,似乎在思考什么,“那时候我叫报废贝比(Scrap Baby)……而且跟自己现在这个样子比的话要破烂很多啦,而且我也只是在店里的暗处,而你在亮处,不知道我也是正常的。”

弗雷斯达其实还有很多疑问,例如为什么她会是报废(Scrap)的、为什么会比现在的样子破烂很多、为什么她那时候会在那个披萨店里,诸如此类的问题……但他感觉这么问出口还是不太好,所以他还是乖乖闭嘴了。

贝比看他没有回答,于是也没有继续说下去了,但是她想了一下,还是开口找了个话题:“那么,弗雷斯达哥哥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应该一直待在保安室的吗?”

弗雷斯达突然哽住了,他该说什么?总不能说是“为了调查我的钱到底去哪里了”这种话吧?就算再喜欢钱也不应该在女孩子面前暴露这一点吧绝对会被讨厌的啦!

“……呃、这个嘛……”弗雷斯达挠了挠头发,思考着到底应该怎么回答,下意识退后了一步,结果被墙上的钩子勾到包,整个包包都被扯翻在地,硬币撒得一地都是。

“呜哇!!!!!!”弗雷斯达看到这种情况立刻跪在地上连忙把撒在地上的硬币几枚几枚把他们都收回包里。贝比傻傻地看着撒在地上的硬币,蹲下身来捡起其中一枚,撑着头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啊!”弗雷斯达看到贝比手里的硬币以后,本能地把手扫过去猛得抢过,但是等他把硬币拿在手里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呃、那个……”那枚硬币被自己紧紧捏在手里,手汗都快把硬币给弄得湿滑,气氛立刻变得尴尬起来。

贝比愣了一下,但又立刻恢复到一开始的笑脸向对方摆了摆手,“啊!没事的!我不介意的啦——”

虽然这么说,但她还是下意识盯着弗雷斯达抓紧硬币的手,似乎在想着什么,“弗雷斯达哥哥,很喜欢费兹硬币啊。”

“呃、是啊,哈哈哈——”弗雷斯达尬笑着回答。不然还能怎么回?刚刚都已经这么表现出来了脑子正常的都看得出来吧?没有被对方直接说“喜欢钱”和“财迷”这种话已经得谢天谢地了!

“嗯……那么弗雷斯达哥哥、出来是为了搜集硬币吗?”“呃!不是的!”弗雷斯达脱口而出,但一瞬间又立刻闭嘴。不是这样还能怎样?真得直接把自己为了调查本来应该给他的硬币去哪里了这种话说出来吗?

看着对方疑惑的亮晶晶眼睛,弗雷斯达觉得现在说实话跟没说实话已经没有差别了,于是也只能吞吞吐吐地乖乖把自己的目的说出来了。

听到对方的回答以后,意料之中、贝比忍不住笑出声来,但是没有大笑出来已经算是给他面子了。弗雷斯达只能尴尬地跟着笑了几声,等贝比差不多笑够了才慢慢地没有笑下去。

“那么,弗雷斯达哥哥是想知道、‘爸爸(Dad)’的费兹硬币给了谁吗?”贝比撑着头眨了眨眼看着弗雷斯达,脸上还是一贯的可爱笑容。

“爸爸”?弗雷斯达再次不明白对方的意思,但是因为现在的情况也不好多问,于是也只能尬笑着点了点头。

“我知道哦?”“什么!?是给谁了!?”

弗雷斯达下意识抓紧贝比的肩部摇了摇她,情绪明显变得有些激动起来,但是很快就发现自己反应真的有点太过激动,于是尴尬地把手收回去搓了搓手,“呃、那么,是给了谁呢?”

“给了我们哦。”说着,贝比拿出了一个跟她长相相似的小布偶,晃了晃手里的布偶然后笑着看向了对方,“给了波尼曼尔(Bonimare)哥哥、曼嘉尔(Mangare)哥哥、还有我哦?”

“什、什么意思?”弗雷斯达有点懵逼了,明显不懂对方想表达什么。“我是说,给了在奖品阁里放着的、我和噩梦邦尼(Nightmare Bonnie)哥哥、噩梦曼果(Nightmare Mangle)哥哥的布偶哦。”马戏团贝比站起身来,拍了拍膝盖上的灰尘,“因为只有买了我们的玩偶,我们才不会去进攻啊。”

结果也是个小财迷吗?弗雷斯达忍不住这么想道。

“不过如果弗雷斯达哥哥想要的话……”说着,贝比拿着布偶的手伸向了弗雷斯达,看着对方疑惑的表情,她再次笑了起来,“这个布偶,可以给你哦?到时候如果要我不进攻的话,只要给你费兹硬币来买下我的布偶就可以了哦,这样的话弗雷斯达哥哥也就可以有费兹硬币了吧?”

弗雷斯达愣了一下,明显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做。老实说他是想要这个布偶的,毕竟这样可以给他带来更多的钱,但是如果要了的话感觉也太丢脸太伤自尊了,于是他心里开始了激烈的斗争。

过了好一段时间,一直举着拿着布偶的手的贝比都感觉有些奇怪,她疑惑地看向弗雷斯达,似乎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会犹豫那么久。过了一会儿,弗雷斯达终于站起身来,然后把她递给自己的布偶拿过,看着布偶一会儿后,又把布偶塞回了对方怀里。

“唉?”贝比愣了一下,然后抬起头看着弗雷斯达,似乎对对方的选择有些诧异。

“……如果真的接受的话,那我也太没有尊严了吧。”弗雷斯达苦笑着,把布偶塞回她怀里以后摸了摸她的头,“别把我看得太扁了,男人和大人的自尊还是有的。”

说着,弗雷斯达立刻转过身去就快速跑掉了,在自己后悔之前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带上了自己那装满硬币的包包。

贝比看着弗雷斯达的背影有些出神,等她反应过来以后,她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拿起手里的布偶跟自己平视。

“……真是个可爱的家伙啊。”

贝比的鼻尖蹭了蹭布偶的鼻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27)

© 魔王今年三岁半 | Powered by LOFTER